孫菲菲冷哼一聲,略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很氣憤地道:“我和你沒什麽好說的!”

    王二狗一哼,雙手抱胸,嘴巴撅起,有些得意道:“這都是因為你沒有理,而我本身就占理了,所以你才會沒話說,怎麽樣,我說的有沒有理啊?”

    孫菲菲一扭頭,不想看到王二狗的麵容,任棟見到這兩人終於是不吵架了,也不由得鬆了一口氣,然後偷偷望著生悶氣的孫菲菲,又看了眼還不知死活的王二狗,頓時替自己的老大捏了一把汗,心想,老大,你還不哄哄人家!這樣會單身的!誒,不對,老大不會單身,老大還有蔣青青呢!

    王二狗注意到了一旁暗自流汗並且給他使眼色的任棟,頓時一陣悶氣上湧,哇哇呀呀呀呀呀呀,這一切事端,都是這個小弟弄的,不行,得教訓一下才行。

    王二狗邁出一步,任棟還愣著,不知道自己老大狠狠地看著他幹嘛,然後王二狗邁出第二步,兩隻手也在捏在一起,捏得骨頭劈裏啪啦響動,任棟準備轉身了,王二狗那裏會讓他跑了,大手一抓,任棟身手敏捷,眼疾手快,一見事情不妙。

    腳底抹油,就要跑出王二狗的手的範圍,王二狗頓時臉色一黑,大吼道:“任小大姐哦棟!你還敢再跑一步試試!!”

    孫菲菲被嚇了一跳,這聲音大得像新年她聽到的鞭炮聲,甚至更響,更炸耳!

    忍不住轉過頭看著兩人。而反看任棟,被王二狗一聲驚雷一般的叫聲打斷了想要跑路的姿勢,身體一僵,老老實實被王二狗的手抓住了衣領,頓時像一隻貓咪一樣,不敢在動彈。

    王二狗看著眼前慫得像一隻狗的任棟,頓時下不了手,畢竟是一個家族的大少,而且在什麽說也是自己名義上的小弟,所以,該留點麵子還是留點麵子。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孫菲菲在一旁,他還是有點情商的,要保留自己的好麵貌,不能被認為是一個暴力的人,而且,還要找點機會哄哄這個小公主呀。

    拍了拍任棟的肩膀,然後暗自用力點力,以表自己心裏那一點悶氣,轉過頭對著孫菲菲覥著臉笑道:“菲菲呀,我剛剛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這不是因為任棟這個小子不懂事嘛!嘿嘿嘿,你可以原諒我嗎?”

    孫菲菲小嘴撅的像掛衣服的架子,恨不得掛起一台電冰箱!也不說話,轉過身子,沒有理會王二狗的諂媚,但王二狗卻鍥而不舍,厚起臉皮對著孫菲菲做起鬼臉,孫菲菲嘴角一動,好像是在笑,但又好像不是在笑,反正就是給了王二狗一點希望,但還沒有徹底釋懷,顯示出一副你要麽繼續,要麽走開的臉色,然後兀自看向天花板。

    王二狗頓時上鉤,哇哇哇,這小妞怎麽還會吊人胃口來著,這不是要讓我王二狗不得不使出絕招嗎!!哼,這個招數可是他在書裏看到的,甚至,在電視上也有見過人施展,而且王二狗看著眼前這個場景,真是天時地利具備,就差他這個人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