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的話一出來,任棟和孫菲菲就是沒有說話了,但是動作說明了他們很高興。

    他們都是已經開心的跳了起來。

    “你們不要這個樣子了,現在主要的事情不是這個,我們還有看看韓俊和蔡大廚好了沒有。”王二狗終於是開始說正事了。

    這不,孫菲菲和任棟那個馬上就是停下來了,開始看著王二狗,那個神情就是在那裏說,:“他們現在好像好沒有好,你那個著急幹什麽?”

    他們的那個樣子簡直就是在那裏鄙視王二狗,這個就是讓王二狗非常棟不好受了。

    “你們不要這麽看著我,我知道現在時間還是很早,他們不可能那麽快就出來,但是現在我們已經現在已經沒有什麽好說棟呢,那還不如去看看他們怎麽老大,就算不可能進去,也是可以問問醫生他們現在怎麽樣了。”王二狗說道。

    對於王二狗的這個話,任棟隻是伸了一下懶腰,一副完全沒有在意的樣子,而孫菲菲就是更加的囂張了,她直接就是坐著凳子上麵看著王二狗,不屑的一笑。

    “你們不要這樣啊,難道我們就做在這裏等著嗎?”王二狗又是說道,他真的很想要說服孫菲菲他們。

    隻是他這個話根本就是沒有什麽作用,任棟還是那個樣子,隻是沒有繼續伸懶腰了,而是坐下了,而孫菲菲則是把雙手插在胸口,眼睛開始咪了起來,一副要睡覺的樣子。

    “你們……”王二狗頓時就是不知道說什麽了。

    現在孫菲菲和任棟都是這個樣子了,他也是沒有一點辦法。

    “老大,你這麽著急幹什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任棟轉過頭來看著王二狗。

    王二狗歎了一口氣啊!終於有人搭理自己了,雖然任棟剛剛就隻是隨便說了一句話,但是王二狗心裏麵還是很開心的。

    “我知道,不過現在你們都這樣了,那我也不繼續催你們了,那我們就一起坐在凳子上麵等著吧!”王二狗笑著說道。

    王二狗的這個轉變還是很快的,都是讓任棟很驚訝了,畢竟剛剛王二狗還是那個樣子,那麽棟想要他們去,現在卻是笑著說,和他們一起。

    “老大,剛剛你不是那麽的堅決嗎,怎麽一下子就是同意了?”任棟很不明白棟說道,他真的不知道王二狗是一個什麽意思,剛剛還是那個樣子,現在卻是變成這樣了。

    “沒有,你們都不去,我一個人去也是沒有意思,而且你說棟也是對的,現在他們很可能還是沒有醒過來,我都是不好去打擾他們休息。”王二狗笑著說道。

    本來在那裏躺著的孫菲菲現在聽到王二狗這麽一說,實在忍不住就是開始笑起來了。

    “你這個樣子真的很讓人想要笑啊,以後你能不能不要這樣了,我都怕我笑的太多了。”孫菲菲對著王二狗說道。

    說完,孫菲菲就是捂住了嘴巴,想要知道不繼續笑了,保持一個好的樣子。

    而王二狗就是納悶了,他實在是找不到為什麽孫菲菲要這麽笑的原因,自己難道就是那麽的好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