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這麽驚訝,你想一下,要是他們不是群居的話,那那一天我怎麽可能拿回來這麽多的蛇啊!”王二狗看到任棟那個驚訝的樣子,就是解釋了一下。

    “王二狗,那麽多的蛇,你是怎麽做到的?”孫菲菲此時也是一臉的驚訝,雖然王二狗說過,他捉了很多的蛇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是一窩蛇,而且全部都是毒蛇。

    “這個嗎,我不好說,反正我沒有騙你們的。”王二狗笑著說道。

    其實剛剛孫菲菲還是在震驚之中沒有反應過來,那句話都是震驚之中問出來了,估計現在她自己都是不知道剛剛她到說了什麽。

    主要還是王二狗這個話真的就是太讓人震驚了,畢竟現在那裏還有這麽牛逼的人啊!基本上麵很多棟捕蛇的人都是不可能和他比的,這麽多的毒蛇一起肯定是一起攻擊的,而且王二狗那個時候肯定是沒有什麽裝備的,但是也捕了這麽多的蛇。

    那個真的就不是很簡單了,如果這個孫菲菲都不驚訝的話,那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至於任棟的話,他知道王二狗本來就是一個不尋常棟人,怎麽可能用常理來看他,所以他並沒有那麽棟驚訝。

    也許就是他玄幻小說看到多了,覺得王二狗就是裏麵棟主人公一樣,一直都有主角光環,這個對於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菲菲,你怎麽了,為什麽不說話啊?”對於孫菲菲這麽久沒有說話,王二狗也是很奇怪,自己剛剛就是這麽一說,這個難道還有想這麽久?

    “哦,沒有,我知道剛剛太驚訝了,所以才是這個樣子的。”孫菲菲在王二狗的問話裏麵也是反應過來了。

    “原來是這樣!”王二狗點了點頭,根本就是沒有打算繼續問了。

    他知道孫菲菲的脾氣,要是自己還要問的話,估計孫菲菲就是要變臉了,這個可不是他能夠承受的。

    而且其實這個東西他不要問都是知道孫菲菲的想的,反正就是關於自己捕蛇這個方麵的。

    “王二狗,剛剛我是不是問你了你什麽?”孫菲菲忽然就是問王二狗。

    而王二狗這個時候還是在那裏思考著,根本沒有這麽快就反應過來。

    “哦,你剛剛問我怎麽做到的。”反應過來的王二狗說道。

    “你怎麽遲鈍這麽久啊?”孫菲菲很是不滿意王二狗那個樣子。

    “你不要這麽說,你剛剛也是一樣的,我都沒有說你。”王二狗一臉埋怨的樣子。

    自己剛剛都是沒有說孫菲菲,現在孫菲菲還是埋怨自己來,他當然很不開心了。

    “我剛剛是震驚,所以才這麽久沒有說話,但是你剛剛不是震驚啊,是不是在想什麽不好的事情?”孫菲菲看著王二狗很嚴肅的問道。

    孫菲菲真的腦洞很大,完全就是不像一個富家小姐一樣。

    要知道一般的富家小姐都不是她這樣的,都是很天真,很可愛,或者就是很刁蠻,不講道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