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樣子沒有這麽好笑吧?”王二狗都想要拿個鏡子看看自己的臉了,畢竟孫菲菲都這麽說了。

    “不是,我就是覺得你好笑而已。”孫菲菲也是解釋不清楚,幹脆就是沒有解釋了。

    “不是吧,我覺得我不是那麽的搞笑,你是不是看錯了啊!”王二狗到了現在還是覺得孫菲菲剛剛就是在那裏隨便說的,所以他想要盡力的解釋一下。

    “你不需要向我解釋什麽,我隻是這麽認為而已,畢竟每一個人對你的看法不一樣的至於我的話,就是這麽看的!”孫菲菲說道。

    不過王二狗那真的是一句話都是沒有聽清楚的,不知道是孫菲菲沒有說清楚,還是因為他自己理解能力不行,反正現在王二狗就是沒有聽懂孫菲菲在那裏說什麽。

    “你在那裏說什麽,我真的是什麽都沒有明白,要不你解釋一下?”王二狗問道。

    “什麽,你不知道我的意思嗎?”聽到王二狗這個話,孫菲菲就是驚訝了。

    自己好像說的也是很清晰了,王二狗竟然連這個都是聽不懂,怎麽可能?

    “對啊,我就是沒有懂,有可能是我比較蠢吧!”王二狗憨笑著說道,畢竟孫菲菲都是那個表情了,他當然還是知道情況的。

    “老大,菲菲姐,你們在那裏說的都是什麽,好像跟蛇肉沒有關係吧!”旁邊的任棟就是懵逼的問道。

    “任棟,你老大說沒有聽懂我的話,那你聽懂了嗎?”孫菲菲滿臉期待的看著任棟,想要聽到任棟那個滿意的答案。

    隻是她還是失望了,因為任棟剛剛很明顯也是不知道,畢竟剛剛他都是這麽說了。

    “不好意思,菲菲姐,剛剛你和老大說的什麽,我都是沒有關注,所以我也是不知道。”任棟很耿直的說道。

    “你們不是吧,這個,我真的……”對於王二狗和任棟,孫菲菲都是不知道說什麽了。

    而這個時候,王二狗似乎也是知道了自己剛剛這麽說很不妥,所以他現在就是準備不說這個話題了。

    “菲菲,我們不說這個呢,我們還是繼續討論蛇肉吧,要知道我做的蛇肉那真的就是叫一個好吃啊!”王二狗誘惑道。

    這個話一出來,孫菲菲那個臉色就是變的很快了,好像剛剛的事情沒有發生一樣。

    “那好,有機會你一定要好好的做一頓給我吃。”孫菲菲舔了舔嘴唇,開心的說道。

    孫菲菲的這個變臉,王二狗都已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果然,這個小妞還是最喜歡吃的,就是一個小吃貨啊!”

    “那好吧,有機會一定幫你做一下那個蛇肉。”王二狗現在也是信心滿滿了。

    主要還是現在孫菲菲沒有繼續生氣了,這個是他最開心的一個事情。

    “老大,你這麽說那是好的,但是我還是想要問一下,那裏有蛇買啊?”這個時候,任棟就是開始掃興了。

    本來剛剛王二狗還是心情不錯的,現在任棟這麽一問,他心裏麵就是很不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