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說真的,那個蛇真的是來報仇的嗎?”任棟開始認真的說了。

    “這個應該不可能吧,蛇應該沒有那麽聰明的,而且他們沒有找我們報啊,你說這個就是很奇怪了,是不是。”王二狗也是在那裏很認真的說道。

    “老大,你說的還是有道理的,既然這樣,我就不多說了,現在我想要問你一下的就是那個韓俊和蔡大廚到底是中的什麽蛇毒?”任棟這個時候還是需要問一下,到底是什麽蛇毒讓王二狗都是驚慌失措了。

    “其實就是我們吃的那種蛇的蛇毒。”這個時候,王二狗當然還是沒有繼續隱瞞這個了,畢竟現在都已經來醫院了,隱瞞這個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什麽,老大,我們吃的那個蛇?”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那真的就是一臉的驚訝,他吃在嘴裏麵的可都是美味的,怎麽就是這麽毒的蛇。

    “你不必這麽棟驚訝,我根本就是沒有騙你的,那個蛇就是這個樣子的,雖然好吃,但是毒性可是在蛇裏麵數一數二的。”王二狗也知道現在任棟很驚訝,所以就是解釋了。

    “老大,難道說,好吃的蛇肉都是這樣的嗎?”任棟對於這個蛇肉根本就是一點也不知道,現在當然還是想要問清楚的。

    “就是這樣的,越毒的蛇,他的肉就是越好吃,畢竟他很容易在森林裏麵活下去。”王二狗一一的解釋著。

    “老大,你是不是有什麽秘籍來捕蛇?你捕了這麽多的蛇。”任棟笑著問道。

    想起那個時候的蛇肉,現在他都是意猶未盡,還是很想要繼續吃一次。

    “這個當然了,要不然的話,我怎麽可能捕這麽多蛇,隻是這個我也是沒有辦法教你了,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你根本不可能顧的過來的。”王二狗很耿直的說道。

    他說的都是心裏麵的話,雖然方法都是奇幻水晶上麵的,但是確實不適合任棟這樣的人。

    “老大,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我就不問你,真的是……”任棟現在也是生氣了,他沒有想到王二狗既然不願意教他,本來他還是想要自己去捉蛇來吃的,看來是不可能了。

    真的任棟也很難得要去親身的做一個事情,隻是王二狗也對沒有辦法而已,要不然他怎麽可能不讓任棟去做呢,這個對於他來說,也是很好的。

    聽到任棟那個語氣,王二狗笑著看著他,沒有繼續說話了。

    而旁邊的孫菲菲就是在他們的對麵中找到了以後話題了,因為他們說的可是有關於吃棟,孫菲菲也是一個吃貨,怎麽可能不問。

    “你們剛剛說的什麽蛇肉,很好吃嗎?”孫菲菲問道。

    這個話一出來,王二狗就是心裏急了,畢竟現在要是自己說吃了蛇肉,按照孫菲菲的性格來說,一定是會要自己做一道的,他可是不想要做了,而且現在韓俊他們還在醫院,他上那裏去找蛇啊!

    “不是,我們剛剛就是在那裏討論蛇毒而已,沒有說其他的事情,有可能是你想多了。”說話的同時王二狗在那裏拚命往任棟使眼神,不想要任棟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