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王二狗現在就在那麽想的,要是找不到蔡明,就是他的問題了,畢竟這次訓練可是他提議的,他當然還是要負責任的。

    “你怎麽了?”孫菲看到王二狗一臉憂鬱的樣子,還以為王二狗有什麽問題,所以就是這麽問了。

    “沒有,我就是擔心蔡大廚出什麽事情了。”王二狗解釋道。

    “你多想了,就像你說的,這個森林裏麵就隻有我們這些人,怎麽可能出事情,你就不要杞人憂天了。”孫菲菲安慰道。

    “既然你這麽說了,那我就不多想了,我們還是繼續找蔡大廚吧!”王二狗在得到孫菲菲的安慰後,情緒很快好了。

    不過王二狗也不知道為什麽,他現在感覺就是不好,總是覺得蔡明不是那麽簡單的離開了,主要還是奇幻水晶也是給了王二狗預示。

    現在奇幻水晶已經成為了王二狗身體的一部分,對於這樣,它還是能夠做出反應的。

    在另外一邊,韓俊還在那裏找著蔡明。

    “師傅,你在哪裏?快點出來,我們要訓練了。”

    韓俊對著樹林裏麵喊,但是這樣似乎是沒有什麽作用,還是沒有蔡明的影子。

    但是韓俊怎麽可能就這麽輕易放棄呢,他還是繼續在那裏大喊。

    雖然他這麽做還是沒有什麽用,但是至少他心裏麵還是好受一點,他很期待自己這麽叫,蔡明有可能馬上就是會出現。

    不過他也是想想而已,現實還是很殘酷的,他這麽的辛苦的叫著,還是沒有什麽用。

    過了不知道多久,韓俊也是叫的很辛苦了,就沒有繼續叫了,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一個穿格子襯衫的男子躺在地上。

    “我記得今天師傅就是穿的格子襯衫,難道地上的就是師傅?”一想到這裏,韓俊就是跑上去看了一下。

    果然不出他所料,地上躺著就是他的師傅――蔡明,而且看起來臉色還是很蒼白的,很不好。

    但是韓俊他根本就是不知道怎麽辦法,他現在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打電話給你王二狗了。

    “是你讓我幹枯沙漠變成彩虹色……”王二狗電話鈴聲響了。

    王二狗看了一下顯示的名字,發現是任棟,就是接了電話。

    “你找到了蔡大廚嗎?”

    “老大,我發現這裏有很多的蔬菜啊,我感覺這裏有人在住。”任棟根本就是沒有發現蔡明,隻是他發現了一個菜園。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很是失望,畢竟現在主要的任務還是找蔡明,任棟說的他根本就是沒有在意。

    “既然你沒有找到,那你就繼續找吧,其他的事情就是不要打電話了。”說完,王二狗就是把電話掛了。

    “喂,老大……”任棟還是準備說一下,但是王二狗已經掛了,他也是沒有辦法了。

    “老大真的是,我都沒有說完,他就是掛了。”任棟抱怨說道。

    而孫菲菲看到王二狗接了電話,尤其是那個鈴聲,她很是驚訝,王二狗竟然沒有換鈴聲。

    要知道她的鈴聲也是這首歌,想起來,孫菲菲就是很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