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孫菲菲那個樣子,王二狗心裏麵就是不爽了,孫菲菲竟然變的這麽快,剛剛還是很生氣,現在居然就是事不關己的樣子。

    “既然這樣,我們還是快點去看看師傅了,要不然出了什麽事情就是不好了。”韓俊還是很擔心蔡明。

    “這裏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麽事情吧,畢竟這裏好像沒有什麽需要擔心的地方,你不要那麽想了。”任棟聽到韓俊這麽說,還是覺得蔡明不可能有什麽事情的。

    其實任棟這麽想也是很正常的,畢竟這個森林裏麵最多就是有什麽動物而已,蔡明就是上一個大號,不可能會有事情的。

    “任棟說的有道理,但是我們還是去看看吧,反正這個也沒有什麽大事情,隻是走走而已。”王二狗雖然很讚成任棟的想法,但是還是提議去看看的。

    而孫菲菲聽到他們的話,就是無語了,剛剛他們還是要去的,現在居然就是開始又說起來了。

    “你們剛剛不是就打算去的嗎,怎麽現在還有商量啊?”孫菲菲一臉的鄙視。

    “是啊,我們就是要去的,隻是任棟這麽說,我才說的。”王二狗把所有的事情都給人棟來背了。

    “老大,你這樣就不對了,不要把所以事情都搞到我的頭上了,我不是背鍋的。”任棟很氣憤。

    畢竟剛剛王二狗可是把所以的事情都搞到他的頭上了,他當然很生氣了。

    “算了,我們不要說這個事情還是去看師傅要緊啊!”韓俊看著這個局麵也是很擔心,所以就是站出來說話了。

    本來王二狗還是想要和任棟好好說一下這個事情的,但是韓俊都這麽說了,他不可能不給韓俊麵子的。

    “那好,我們就去看看吧!”王二狗說道。

    這不,他們就是在韓俊的帶領下去找蔡明了。

    雖然現在任棟還是一臉的不願意,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畢竟現在大家都是去了,他不可能跟著去,他一個人在這裏也沒有什麽意思的。

    沒有多久,韓俊就是帶著他們來到了那個地方,隻是他們根本就沒有看到蔡明。

    “韓俊,你師傅呢,難道不在這裏?”第一個發話當然就是王二狗了,他很奇怪,為什麽現在蔡明不在這裏,韓俊不可能騙自己吧!

    “不知道,剛剛我和師傅就是在這裏上廁所的,我上完了,就走了,至於師傅,我看他在這裏蹲著的。”韓俊現在也是一臉的奇怪。

    既然現在韓俊都是這麽說,那就奇怪了,蔡明沒有在這裏,那究竟會在哪裏呢,他不可能隨便亂跑啊!

    就在王二狗他們想的時候,孫菲菲就是說話了:“你們可以看看哪裏有痕跡嗎?”

    說完,孫菲菲臉色都是變的很紅,主要還是因為她可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事情的,對於男人拉出來的,她當然很不好意思說出來。

    現在孫菲菲一提醒,王二狗他們似乎也是知道了什麽一樣,立刻就是開始找了。

    找了許久,他們還是沒有找到,這個都讓他們懷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