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算是知道了,但是我還是有一個問題要問一下,現在是不是每一個大學生都知道這個英語?”王二狗想起來他的妹妹。

    “這個當然了,應該說是高中生都是能夠做出來的,任棟他也是應該能夠解決這個的,你可以問一下他嗎?”孫菲菲笑著看著任棟。

    “菲菲姐,你不要這麽說,我其實也不算是讀了高中的,畢竟我就隻讀了一年,怎麽可能知道你說的那些東西呢,還有就是本來我英語也不是很好的,所以,我不能夠說明什麽。”任棟解釋道。

    他其實說的一點也沒有錯,因為他真的英語不好,應該可以這麽說,大部分的男生英語都是沒有那麽好的,畢竟每一個男的都是對英語很討厭的。

    “既然你不知道,那就韓俊了。”孫菲菲聽到任棟那個話,立刻就是轉向了韓俊。

    “什麽?”韓俊頓時臉色就是紅了,他都不知道孫菲菲叫他幹什麽,但是他那個臉色還是很紅潤的。

    “菲菲想問你一下,你高中英語好嗎?”任棟那真的就是完全吧孫菲菲棟意思給曲解了,孫菲菲說的可不是這個意思,她就是想要王二狗知道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是會點英語的。

    “一般般,不過在我們班,我也是算好的呢,因為我們班英語都不是很好的。”韓俊還是說出來了。

    “你誤解我的意思,任棟那個不是我的意思,我隻是想要知道你知道我說的英語吧?”孫菲菲解釋道。

    “哦哦,原來是這樣,那我還是知道的。”韓俊知道真正的意思後,也是開始豁達起來。

    “菲菲姐,不是吧,你剛剛和我好像不是這麽說的,怎麽到了現在,就是變成這個樣子了,難道你想要偏袒韓俊嗎?”任棟和麵不服的說道。

    “我……”孫菲菲正要和任棟說話,但是王二狗就是插話了。

    “你們都不要說了,我知道你們的意思就好了。”

    “那好,現在我們準備開始訓練吧,時間已經不是很多了。”王二狗接著就是說道。

    “什麽,老大,現在就是開始訓練嗎,我都還沒有做好準備,你就這麽做?”任棟還是沒有從剛剛的對話中間反應過來。

    “我剛剛不是就叫你們準備了嗎?”王二狗看著任棟,想要看看他等下來怎麽說。

    這次任棟還是很聰明的,他知道王二狗的意思就是要他不要繼續說話了,他當然就是沒有說話了,隻是在那裏看著。

    “現在你不說話,就是默認了,那就快點去拿刀子吧!”王二狗看著任棟沒有說話了,也是直接就開始叫任棟他們繼續拿刀了。

    隻見這個時候,任棟就是把那個刀子拿出來了。

    “哇,你們這個到底是要訓練什麽,難道的去搶錢嗎?”孫菲菲想的很可怕。

    “你這個也是想的太多了,現在這個社會就算是搶錢,我們也不可能會去用這樣的東西搶吧,這個那裏可以和槍相比,這個根本就是沒有什麽作用啊。”王二狗無語的說道。

    “那你們拿這麽大的刀子是要幹什麽?”孫菲菲真的不知道王二狗拿這樣的刀子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