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麽維護他幹嘛?”孫菲菲現在聽到任棟那麽說,真的火氣就是越來越大了。

    而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想要去和孫菲菲好好的說了。

    “剛剛我們不是說那個關於笑的問題嗎,我們還是繼續討論一下吧!”任棟看到了王二狗那個很想要說話的樣子,也是沒有辦法了,隻好轉移話題了。

    聽到任棟這個話,王二狗也是很快就冷靜下來了,想了一下,確實,為什麽還要糾結這樣的問題?

    而孫菲菲她也是很給任棟麵子,她知道任棟不想要自己和王二狗吵起來。

    “好吧,你說一下你們那個關於笑的問題,是怎麽吵起來的。”孫菲菲也是說道。

    “好的,老大,你快點說吧,不過不要說我們欺負你呀,都是你自己的問題而已,哈哈哈。”任棟立刻就是接上了話。

    “你竟然這麽說,你們明明就是在那裏欺負我是農村裏麵來的,現在卻是不想要認帳,這樣就不是太好了。”聽到任棟那個話,王二狗也是找到了一個台階下了,畢竟要他自己主動和孫菲菲說,他很為難。

    因為要是他去的話,那就是向孫菲菲道歉了一樣,不去的話,那就不好說話了,而現在王二狗這麽說,那他就是說了。

    “老大,不要這麽說,我知道你還是能夠理解我們的,我們不是故意的。”任棟很聰明,他知道王二狗現在的意思還是想要和孫菲菲好好說話的。

    “既然你都是這麽說了,那我就好好的和菲菲解釋一下我們那個問題,其實我還是想要知道一下,菲菲對於這個問題的理解。”王二狗看著孫菲菲說道。

    麵對王二狗的目光,孫菲菲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臉紅了,本來她還是不想這麽快就理王二狗,隻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你說就說,不要這麽看著我。”孫菲菲說道。

    “好的,那我就好好的和你說一下這個事情。”王二狗看到孫菲菲那個樣子,不知道怎麽了,竟然還是覺得挺舒服的。

    不過他馬上就是反應了,對自己說道:“你想多了,孫菲菲隻是一個朋友而已,而且要還沒有認識多久,怎麽可能有感情呢,不要繼續想了。”

    要是現在孫菲菲知道王二狗這麽想的話,估計就是不會不好意思了,反而還會發火,好歹她也是一個很漂亮的美女了,但是王二狗卻是看不起自己的樣子。

    所以說,王二狗還是很幸運的,孫菲菲根本不知道他心裏麵的想法,還是在那裏害羞著。

    “你怎麽還不說,難道你不想要我知道?”孫菲菲也是看著這麽久了,王二狗還是在那裏沒有動,所以就是覺得很奇怪。

    “老大,你在那裏想什麽呢,怎麽還不說話呀?”任棟真的就是急死了,剛剛王二狗還是在那裏信誓旦旦的說著要跟孫菲菲講的,現在卻是發呆了。

    “哦哦,剛剛我走神了,不好意思。”王二狗現在才是意識到自己很久沒有說話。

    “那你快點說吧,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孫菲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