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森林裏麵都是一個很尷尬的氣氛了,王二狗在那裏低著頭,而韓俊和任棟又是不敢說話。

    忽然傳來了一陣陣車子鳴笛的聲音:“滴滴。”

    沒錯,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孫菲菲,她剛剛通過王二狗發過來的地址來到了這裏,隻是剛剛來就是看到了王二狗他們這樣尷尬的一幕。

    而她鳴笛的就是想要王二狗他們看到自己來了,她這麽做還是很有用的,至少王二狗他就是開始看著他了,韓俊和任棟當然就是不要說了。

    尤其是韓俊,那個表情真的就是開心極了,眼睛睜的大大的,好像見到了自己的心愛的人一樣。

    今天孫菲菲穿的沒有那麽的豔麗,似乎是知道王二狗不喜歡一樣,她這回是一身白色的裹胸連衣裙,搭配一雙紅色的高跟鞋。

    雖然這個樣子沒有以前那麽的露了,但是還是給人的感覺就是有一種別樣的風味,尤其是那個衣服把孫菲菲的身材體現出來,簡直不要太美。

    “你們怎麽都沒有看到我來了,還要我來鳴笛,你們才知道,真的是沒有趣啊!”孫菲菲下車發牢騷。

    “這個我們也不知道你這麽快就來了,而且剛剛我們和老大有點不愉快,所以就沒有注意到你,不好意思,菲菲姐,你不要怪我們。”任棟立刻就是接上了孫菲菲的話。

    “對啊,菲菲姐,我們不是故意的。”韓俊滿臉紅彤彤的說道。

    任棟的話,孫菲菲到是沒有怎麽注意,但是韓俊那個表情,她可是注意到了,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麽韓俊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來。

    “韓俊,你的臉色怎麽這麽紅啊,是不是生病了啊?”孫菲菲問道。

    “當然沒有,隻是剛剛我憋著尿,所以才是這個樣子,那我現在就是去小便一下。”韓俊直接就是落荒而逃了。

    而孫菲菲還是一副不懂的樣子,在那裏看著離去的韓俊。

    “他為什麽逃跑的這麽快啊,不就是上個廁所嗎?”

    隻是任棟聽到這個話,就是笑了起來,說道:“菲菲姐,他可不是真的尿急啊,有可能……”

    “不要說了,任棟。”王二狗在任棟還沒有說完的時候,就是站出來打斷了任棟。

    他也不知道為什麽,就是不想要任棟說出來韓俊是喜歡她的。

    “不可能怎麽,你倒是說完啊。”孫菲菲想要知道剛剛任棟到底要說什麽,所以也是很堅決的說道。

    “菲菲姐,不好意思了,老大都要我不說了,那就不說了。”任棟看著孫菲菲一臉無奈的表情。

    其實剛剛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心裏麵還是很疑惑,王二狗明明都已經說不喜歡孫菲菲了,為什麽還要自己不說出來韓俊喜歡她了,難道他也對孫菲菲有感覺了。

    一想到這裏,任棟那個八卦的心理就是出來了,他想要照顧機會問一下王二狗,現在對孫菲菲到底是什麽感覺。

    隻是現在不方便,要不然的話,按照他的性格早就是問了。

    “你怎麽這麽聽你老大,他叫你做什麽就做什麽,那要是他叫你去吃屎,你去不去啊?”孫菲菲聽到任棟這麽說,她很憤怒,覺得王二狗就是討厭她,什麽都是不想要她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