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這個就是這個意思,我沒有必要騙你,要是你真的還不相信,就去問韓俊。”任棟指著韓俊說道。

    “真的嗎?”王二狗一臉期待的看著韓俊。

    而此時是韓俊還是處於一個懵逼的狀態,他都不知道剛剛王二狗和任棟在那裏說什麽。

    “什麽,哥?”

    看到韓俊這個樣子,王二狗知道韓俊剛剛完全都沒有聽他們說什麽事情,隻是在那裏做自己的事情。

    不然的話,王二狗叫他的時候,他怎麽可能就是一副愣頭的樣子呢?

    “你剛剛在那裏想什麽呢,我叫你回答問題,你都不知道?”王二狗本來就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韓俊也是隻好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很自責的對王二狗說道:“哥,剛剛我在那裏想了一下其他的事情,你們說的我都是沒有在那裏聽的,你現在再說一遍吧!”

    “什麽事情?”王二狗想要知道剛剛韓俊在那裏想什麽東西,到底是什麽讓他這麽的心不在焉。

    “這個嗎,哥還是不要說了。”韓俊看到王二狗這麽問,一臉都是羞澀,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一樣。

    “你這個表情是什麽事情,難道剛剛你在那裏想女人?”任棟真的就是無處不在的毒瘤一樣,轉眼間就是開始調侃韓俊了。

    “沒有,我是在想很重要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呢,我怎麽可能想女人啊!”韓俊在那裏不斷的解釋,但是越解釋,他的臉色反而越來越紅。

    就這個樣子,隻要是明眼人都知道他在那裏撒謊。

    “韓俊,你還是說實話吧,我們不會說你的,真的,你就好好說嗎,有可能我們還能夠幫你啊!”王二狗笑著對韓俊說道。

    “哥,不是這樣的,你不要誤會,我真的沒有想女人。”韓俊還是想要解釋一下,畢竟現在他不想要王二狗他們用別樣的眼光看他。

    但是王二狗怎麽可能會相信,他直接就是說道:“韓俊,你知道嗎,你剛剛那個樣子就是已經出賣了你,你肯定是在撒謊。”

    現在韓俊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不好繼續堅持下去了,既然王二狗他們都是已經知道自己在那裏想的大概了,他又何必這麽辛苦了,還不如說出來,頂多就在被王二狗他們調侃。

    其實王二狗也知道,韓俊現在這個年紀就是情竇初開的,想當年,他這個年紀還是一個什麽都不懂,隻知道辛苦的做事情,就是現在回想起來都是覺得自己很腦殘。

    不過想這些真的很正常的,隻是他這麽不好意思說就是他的不對,這個根本沒有需要隱瞞的,喜歡誰可以說出來的。

    “哥,那現在我就告訴你了,其實我很對菲菲姐有好感。”韓俊說道。

    “真的嗎?”王二狗露出一副奇怪的樣子看著韓俊,仿佛想要確認這個是真的。

    “對,就是真的,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感覺這麽描述,但是我就是讓她很好。”韓俊大膽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