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老大,還是你來說吧!”任棟還是不知道和孫菲菲說什麽的,所以剛剛接到電話,就是直接要還給王二狗。

    “你不要給我了,她現在要你和她說話。”王二狗再次強調。

    “老大,你不要這麽說啊,剛剛菲菲姐就隻是叫了我一句而已,你不要這麽想,好嗎?”任棟拚命的解釋著。

    隻是現在王二狗臉上還是沒有其他的變化,看著任棟:“不要跟我說了,你和她說吧!”

    “老大,你難道是喜歡上菲菲姐了,竟然連她和我說一句話都不行嗎?”任棟也是沒有什麽話說了,隻好口不擇言了。

    這不,任棟這麽一說,就是讓王二狗開始考慮是不是這樣的呢,他蹲下來,在那裏坐著用雙手撐著自己的腦袋。

    其實王二狗也是不知道剛剛自己為什麽會那麽的生氣,自己明明就隻是聽到了電話裏麵的孫菲菲說了一句任棟而已,就是那個樣子了,難道他真的喜歡孫菲菲了?

    不過他轉念一想,這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孫菲菲就是一個魔女,整體碰見她都是沒有什麽好事情,他怎麽可能喜歡她呢?

    想到這裏,王二狗就是沒有繼續思考了,他站起來了,開始對任棟說:“任棟,我剛剛不是這個意思,你誤會了。”

    “老大,既然是我誤會了你,那你自己繼續接這個電話吧,我還是去拿刀去了。”任棟把手機就是還給了王二狗,而且他也是跑到了剛剛他放刀的地方。

    看到任棟這個樣子,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了,要是他不同意的話,任棟估計就是要誤會自己喜歡孫菲菲,所以就是又拿著剛剛任棟還給他的電話,說了起來。

    “菲菲,你現在還在嗎?”任棟問道,畢竟剛剛他和任棟說了這麽一會兒,他怕孫菲菲已經沒有繼續聽了。

    不過他還是想多了,剛剛孫菲菲一直都是在那裏聽著的,隻是因為沒有開擴音,她說的話,王二狗他們不可能聽到而已。

    “我當然還在啊,你難道就這麽希望我不在嗎?”孫菲菲很生氣的說道。

    聽到孫菲菲這個語氣,王二狗也是皺眉了,他剛剛好像沒有說什麽不好的,為什麽說孫菲菲就是生氣了?

    “沒有的事情,主要還是剛剛我和任棟說了那麽久,我以為你已經沒有繼續對著電話了。”王二狗笑著說道。

    既然現在孫菲菲很生氣,王二狗也是想要讓她心情好一點的,所以就是隻好這麽說了。

    隻是孫菲菲還是一樣的,根本沒有什麽變化,“我知道你的意思,你就是不想要和我說話,所以才這樣的。”

    其實本來剛剛孫菲菲在那裏躺著王二狗他們說的時候,她還是很開心的,因為任棟說到了是不是王二狗喜歡她。

    但是當王二狗說不喜歡她的時候,她就是仿佛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一樣,心情無比的失落,難道她就是這麽不受王二狗待見嗎?

    “菲菲,不是這樣的,隻是我以為你要和他說話,所以才那麽做的,畢竟那個時候你還是在那裏大吼。”王二狗很努力的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