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為什麽不想要知道韓俊的?”任棟不明白的問道。

    他這麽問,主要還是因為他覺得王二狗還是不知道韓俊的過去,隻是不過他知道的是,王二狗還是知道。

    “我知道他,現在這裏我隻是不知道蔡大廚的過去了,所以我還是對他有興趣啊!”王二狗對著任棟說道。

    這不,任棟聽到這個話,就是沒有說話了。

    “蔡大廚,那你就說說你的事情。”王二狗說道。

    “好,那我就說說我的故事吧!”蔡明一下子就是變的很嚴肅了。

    “其實我小時候就是生活在一個農村家庭,不說家裏麵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差,但是有一天,我們家裏來了一個人,他說他是一個廚師,他沒有地方住了,所以想要在我們那裏借宿一晚,我們爸媽沒有考慮什麽,就是答應了。”蔡明說道。

    “那你怎麽走上廚師這個道路的,難道就在因為那個廚師嗎?”王二狗問道。

    “沒有錯,我就是看到那個廚師才是決定要做廚師的。”蔡明沒有否認這個事實。

    “那究竟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才讓你這麽決定的?”王二狗說道。

    “就是那個早上,那個廚師給我們做一個早餐,為了感謝我們收留他一晚,我吃了那個早餐才是知道,原來食物可以那麽好吃。”蔡明滿臉都是一臉的幸福。

    “你們吃的是什麽早餐?”王二狗問道,他覺得那個廚師不可能是以後簡單的廚師。

    “那個早餐和簡單,就是一些包子,麵條,但是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麽好吃的,到現在也是這樣。”蔡明還是一臉都的陶醉。

    “那你還知道那個廚師的特征嗎?”現在王二狗也是沒有繼續關注蔡明的經曆,因為他更加想要知那個廚師的樣子。

    “這個嗎,都已經這麽久了,我都不是很記得了,還有他也是已經變老了啊!”蔡明笑著說道。

    “既然這樣的話,你還是繼續說你的事情吧。”王二狗聽到蔡明這麽說,也是沒有繼續追問。

    “其實現在我也是沒有很多好說了,就是之後,我就是四處學藝了。”蔡明摸著自己的頭說道。

    “那你為什麽沒有要那個廚師做你的師傅啊?”王二狗對於這個就是有很多的疑問了,畢竟那個廚師不是在他們家裏住了一晚。

    隻見蔡明聽了這個話,就是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不想要認他做師傅,隻是我們起來的時候他已經走了,那個早餐都是他留下來的,還留下了字條,感謝我們。”

    “原來是這樣的。”王二狗點點頭說道。

    旁邊的一直都沒有說話的韓俊也是開始發言了:“師傅,沒有想到,你當廚師就是因為小時候的這個事情,我還是很佩服你的。”

    “這個有什麽好佩服的,隻是我覺得當廚師不錯而已。”蔡明無所謂的說道。

    現在蔡明也是把自己的經曆說完了,基本上麵他們都沒有什麽話說了,這不,王二狗就是準備讓他們訓練刀工了。

    “既然現在你們都是聊完天了,那可以訓練刀工了嗎?”王二狗一臉笑嘻嘻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