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是沒有,你還接著說吧!”韓俊想了一下,說道。

    “那好,我就接著說了,其實我小時候就是發生過很有趣的事情,現在我想還是覺得很好笑。”任棟說道。

    隻是這個話一出來,韓俊和蔡明就是不相信了,畢竟小時候的事情,現在一般都隻是回憶而已,那個時候覺得好笑的事情,現在不一定好笑的。

    “你小時候的有趣事情,現在我們都是成人了,應該沒有那麽的有趣吧?”韓俊沒有撒謊,直接就是說了出來自己的想法。

    “你們真的不相信嗎?”任棟聽到韓俊這麽說,當然就是不爽了,他都是這麽說了,怎麽可能騙他們呢?

    “不是很相信。”韓俊無辜的說道。

    “既然你們不相信的話,那我就不說了,那現在你們來說吧!”任棟很生氣的說道。

    畢竟現在他可是想要好好的說一下這個事情的,但是現在竟然被他們這麽的說,他當然就是不幹了。

    看到任棟已經生氣了,韓俊和蔡明就是有點著急了,連忙就是開始勸他了:“任棟,你不要這樣,我們剛剛就是隻是隨便說說而已,你還是繼續說吧!”

    “哈哈,那我就繼續說了。”任棟那個變臉也是很快,剛剛還是一副生氣的樣子,現在就是變成一副笑臉了,這個怎麽可能讓人接受呢。

    “這個也是變的太快了!”韓俊心裏麵暗自吐槽。

    雖然心裏麵這麽說,但是韓俊還是沒有說出來了,他現在就隻是對著任棟笑了一笑,表達自己剛剛的歉意。

    “其實這個事情就是發生在我三年級,那個時候,我和班裏麵很多的人都是感情好,所以說,每天我都是玩的很開心。”

    聽到任棟說這個,韓俊就是黑臉了,說道:“任棟,你這個好像和有趣的事情沒有關係吧!”

    “我隻是想要說一下當時的環境,接下來還是要說這個事情的,你放心。”任棟笑著說道。

    現在任棟都是這麽說,那韓俊也是隻好等著任棟繼續說話了。

    “就在有一天,我們班裏麵最胖的一個小胖子,他在我們班裏麵都是很孤獨的,基本上麵見到每一個人都是不說話的,於是我們就是想要好好的和他聊一下,所以他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們跟著一起,你們猜怎麽了?”任棟一臉笑嘻嘻的說道。

    韓俊和蔡明都是在那裏搖頭,他們剛剛連任棟在那裏說什麽都是沒有聽懂,怎麽可能猜的到呢?

    “你們肯定想不到的,接下來到了廁所,那個小胖子看到我們來了,也隻是看來一眼,沒有說其他的話,這不,我們都是不爽了,就在一起跑了上去,想要嚇嚇他,但是那裏知道我們上去了,他竟然退了一下,不小心掉進廁所了。”任棟開始大笑起來。

    聽了任棟的話,蔡明和韓俊真的覺得這個好像沒有什麽好笑的,隻是小胖子倒黴而已。

    看到韓俊和蔡明都沒有說話,也沒有笑,所以任棟就是問道:“你們為什麽不笑啊,難道這個不好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