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你剛剛在那裏想什麽,難道是關於哥的事情?”韓俊看到蔡明竟然愣了一下,所以不由的就是問了一下。

    “我剛剛確實在那裏想這個事情。”蔡明也是很直接,根本就是不想要撒謊。

    “蔡大廚,這個事情我們還是不想要繼續討論了,我們還是繼續吃這個蛇肉吧,要不然的話,等下就在要冷了,那可是就不好吃了。”王二狗笑著說道,他完全不在意蔡明在那裏想什麽。

    而蔡明也是沒有想到王二狗竟然都不問他什麽問題,他剛剛可是都在那裏一直準備回答王二狗的。

    所以現在蔡明也是沒有什麽其他的想法了,繼續拿起筷子,開始吃了起來。

    現在整個氛圍都是變了,都是在那裏瘋狂的夾著石鍋裏麵的蛇肉,其實大家都是很餓的,而且這個也是很好吃,所以當然就是在那裏不斷的夾著啊!

    沒有多久,他們都是把一整個鍋裏的蛇肉都是吃完了。

    王二狗都摸著自己的肚子,幸福的打了一個飽嗝。

    “老大,你這個蛇肉真的是太好吃了,來叫我們做吧!”任棟說道。

    “你這個想法也是太美好了,不說現在我們很難捉到蛇,而且我們今天來這裏的目的也不是要做這個的,我們是來訓練刀工的。”王二狗對著任棟說道。

    這不,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放棄了自己的想法,隻好乖乖的點頭,看著王二狗說道:“老大,那我們多久開的訓練啊?”

    “這個嗎?先休息一下,剛剛才吃完。”王二狗考慮一下說道。

    其實王二狗現在雖然已經飽了,但是還是很累的,剛剛做了那麽多的事情,所以他還是覺得要先睡個午覺的。

    “老大,問題是我們到那裏休息啊,這個草地上麵好像不是很好睡覺的?”任棟疑惑道。

    “這個你就不要擔心了,我們去車子上麵就好了。”王二狗很輕鬆的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也是不好繼續說了,他真的不想要去車子上麵休息,那裏麵太悶熱了,雖然裏麵有空調,但是還是一樣的,根本改變不了這個事情。

    他剛剛提出這個問題來,就是想要王二狗找點東西搭個帳篷的,他可是從來沒有體驗帳篷的感覺的。

    本來這個時候,王二狗都是打算休息了,但是韓俊忽然就是開始說話了:“哥,我現在想要問你一些問題,你可以告訴嗎?”

    “什麽問題?”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誰叫現在韓俊叫他呢,他不可能不幫忙的。

    “就是關於這個菜的問題,你為什麽把蛇肉直接切成那個樣子啊?”韓俊問道。

    “這個嗎,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這個樣子的蛇肉更容易去和湯完美的融合。”王二狗很平靜的說道。

    隻是王二狗這麽一說,韓俊就是不明白了,難道圓柱的樣子和這個樣子不在一樣的嗎?

    “哥,你這麽說,我還是不懂,難道樣子不同就不能夠完美的和湯汁融合嗎?”韓俊看著王二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