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任棟就是開始發牢騷了,他都是說了這麽多,但是王二狗確定鳥都不鳥他。

    “老大,你不要這個樣子好嗎,你這個就是真的讓我很難受的。”任棟很委屈的說道。

    “你不要說話了,還是來吃這個蛇肉吧,好歹也是花了這麽多的時間做的。”王二狗實在就是忍受不了任棟了。

    這不,任棟也是隻好乖乖的開始吃蛇肉了。

    旁邊的韓俊看著任棟那個樣子,不由得就是開始笑了起來,主要還是任棟那個樣子真的看起來真的很委屈。

    “韓俊,你不要笑,我都已經這麽傷心了,你還這麽做。”任棟聽到韓俊笑,他也就是吐槽了幾句。

    “任棟,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笑就隻是因為你那個委屈的樣子,並不是嘲笑你的做法,我覺得你還是很關心哥的。”韓俊解釋道。

    其實現在這個欺負氣氛孩子很尷尬的,因為就是王二狗和蔡明在那裏瘋狂的吃,而韓俊和任棟卻是在那裏討論自己的。

    但是這樣也是沒有辦法,王二狗早飯都是沒有吃的,現在肚子已經很餓了,要是還不吃的話,等下怎麽可能有力氣來訓練他們刀工,這個可是一個力氣活啊!

    而蔡明他那個樣子也是沒有辦法,畢竟他的年紀已經這麽大了,和年輕人沒有什麽話題了,隻好就那麽在那裏吃了。

    還有王二狗做的這麽好吃,他怎麽可能會說多餘的話了,當然還是享受美味了。

    “你們不要說話了,要是還不吃的話,那我和蔡大廚就要吃完了,這個可是很好吃的。”王二狗看到任棟和韓俊還是在那裏交談,沒有辦法,隻好就勸他們一下了。

    畢竟等下他們還是要訓練刀工,中午不吃東西,下午肯定就是承受不住的,這個就是很難受的事情。

    “老大,你為什麽剛剛不這麽對我說啊!”任棟還是在為王二狗剛剛對他發火的事情有一點不滿,所以現在還是一臉都是抱怨。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隻好耐心的解釋了一下:“你不要生氣了,你也知道我也沒有吃早餐,現在我又是去捕蛇什麽的,肚子已經餓的不行了,所以就是發火了。”

    “原來是這樣的,老大,我還是不會去怪你的。”王二狗那麽說,任棟的情緒也是很快就是變的正常了。

    而此時在一旁的韓俊聽到他們這麽說,尤其是王二狗的話,他從來都是聽的,所以他現在也是拿起了筷子,開始吃石鍋蛇肉了。

    “哇,好好吃啊!”剛剛夾了一塊到嘴裏麵,韓俊就是發出來聲音。

    本來現在王二狗還是想要好好的和任棟好好的說一下這個事情的,因為任棟看起來還是要解釋一下石鍋蛇肉的美味,他估計才會不說話的。

    隻是現在王二狗就是不要那麽辛苦的說了,韓俊已經幫他說了,他的那個樣子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韓俊,這個石鍋蛇肉有那麽的好吃嗎?”任棟看到韓俊那個樣子也是吞了一下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