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那是真的不好意思了,他可是從來沒有被別人這誇過,現在都是有點不好意思了。

    “老大,不好這麽取笑我了,我就是隨便說說,那裏有你說的那麽高尚啊!”任棟說道。

    “好了,你這麽不好意思,那我就不說了。”王二狗看到任棟那個樣子就是沒有打算繼續說這個問題了。

    這不,王二狗就是去接水去了,接了沒有多久那些瓶子基本上麵就是已經裝滿了。

    “任棟,那我們現在可以走了。”王二狗呼喚任棟。

    “老大,你來了這裏,難道不看看那個鹹水的地方,或者不需要盛一點鹹水回去嗎?”任棟很疑惑的看著王二狗。

    其實要是剛剛任棟不說的話,估計王二狗都是忘記了這個事情,因為這個地方簡直是太美了,他根本不能記住很多的事情。

    “這個我剛剛忘記,不過既然你現在提醒了我,那就到我去看看吧,順便在裝一瓶吧!”王二狗說道。

    所以說,現在任棟就是帶著王二狗去看看那個地方了。

    這裏到那個地方的路程也不是很遠,一下子就是到了。

    “就是這裏嗎?”王二狗看到任棟停下來腳步沒有繼續走了,於是問道。

    “對,老大,就在這裏。”任棟很開心的說。

    映入王二狗眼中真的就是一個很美的畫麵,有一個湖,顏色是藍色的,就像大海的顏色一樣,上麵還有很的樹葉,配上藍色的湖水,簡直就是仙人住的地方。

    “老大,你看夠了吧!”任棟就是叫醒了還在陶醉之中的王二狗。

    “這裏真的很美,比剛剛那裏都是美。”王二狗由衷的讚歎。

    “老大,現在你已經看到了,那我們就準備走了,當然要是你要取水的話,那我就等你了。”任棟說道。

    “這個倒是不需要,有一瓶就夠了,隻是我還想要看看這裏。”王二狗很是不想要離開這裏。

    這個時候,忽然就是傳來“咕咕”的聲音,王二狗的肚子又是開始叫了。

    “哈哈,老大,不要繼續看了,你現在都已經這麽餓了,我們還是快點會去做東西吃吧!”任棟笑著說道。

    王二狗尷尬點了點頭。

    其實剛剛王二狗已經沉浸了這個地方,但是他肚子忽然的一叫,就是把這個氣氛破壞了,沒辦法,他們隻好回去了。

    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是回到了那裏。

    “我們回來了,你們準備好了嗎?”任棟興奮的說道,因為等下就是可以吃到美味的蛇肉,還有他沒有吃過的竹筍了。

    “你們終於回來了,我們都在這裏等了很久,基本上麵什麽都是準備好了。”韓俊說道。

    “那就開始點火吧!我們先做蛇肉。”王二狗說道。

    這不,韓俊當然就是去拿幹木頭了,剛剛他們就是在那裏撿這個。

    韓俊把所以的幹木頭放到一堆,然後就是拿了一把幹草,拿出打火機,“哄”火就是燃起來了。

    這次,王二狗本來想要做蛇凍的,但是奇幻水晶卻是給了他一個信息,就是新的料理――石鍋蛇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