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食材找到了,王二狗就是準備回去了,因為他的肚子已經“咕咕”的叫了起來。

    沒有多久,王二狗就是回到了車子的地方,當然這個時候,韓俊他們已經把灶台造好了,還有做好了一個石鍋。

    “我回來了,這次我捕了很多的蛇,估計我們能夠好好的吃一頓了。”王二狗大聲說道。

    這不,聽到王二狗的聲音,他們也對開始看著王二狗了,畢竟剛剛他們已經等了很久了。

    隻是他們看到王二狗那個樣子就是驚訝了,因為王二狗身上全部都是血,看起來就像是剛剛和蛇大戰了一樣。

    “老大,你身上怎麽這麽多的血跡,你不會被蛇咬了吧?”任棟很是擔心的問道。

    而韓俊和蔡明也是看著王二狗,眼神裏麵都是擔心,估計也是和任棟一樣那麽想的。

    “哥,你有沒有受傷,讓我看看吧!”韓俊一臉都是擔憂。

    看到他們緊張的表情,王二狗也是無語了,他一點事情都是沒有,怎麽就是被他們看成被蛇咬了呢?

    “我沒有被蛇咬,我可是捕了很多的蛇啊,根本不是你能夠想象的。”王二狗很高興的說道。

    “老大,你的意思,就是你沒有受傷?”任棟還是不相信的看著王二狗,畢竟這個事情很難以置信。

    一個人怎麽可能和很多的蛇鬥,而且還沒有受傷了,這個一般人基本上麵都是做不到的。

    “我沒有騙你們,我真的沒有受傷,你們是不是看到我們身上的血,以為我就是受傷了?”王二狗解釋道。

    “對,就是這樣。”他們三個都是點點頭。

    “那你們真的就是想多了,我身上都在那些蛇的血。”王二狗說出來真相。

    “那些,老大,你難道捕了很多的蛇?”任棟問道。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就是真的無語了,他剛剛明明就是說了自己捕了很多的蛇,難道他們都沒有聽嗎?

    “是的。”王二狗很無奈的說道。

    “那豈不是我們就是可以吃一頓蛇宴了,哈哈哈。”任棟很是高興,雖然他很怕蛇,但是他還是喜歡吃蛇肉的啊!

    “當然可以了。”王二狗說道。

    “哥,原來你沒有事情,那就是好了,那現在我們就開始做食物吧,我知道你現在肯定肚子是很餓的。”韓俊說道。

    “好啊,那麽我們就開始做吧!”望二狗當然還是很同意韓俊的看法的。

    所以,王二狗就是把所以的蛇都是拿了出來,放在了地上。

    “老大,你怎麽把蛇都是放在了自己的衣服裏麵啊!你好機智啊!”任棟一陣驚歎。

    “我沒有帶什麽器具,隻能夠用這個衣服了,要不然的話,拿不下了。”王二狗白了一眼任棟,他實在是太不聰明了。

    “其實剛剛我還以為你帶了什麽袋子。”任棟開始摸著自己的頭,尷尬的說道。

    王二狗這次沒有說話,因為他覺得說話也是浪費時間,還是先把衣服裏麵的蛇拿出來。

    但是剛剛平靜沒有多久,韓俊就是開始說話了,:“哥,那個是什麽蛇,我從來沒有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