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騙你們,要是你們不相信的話,可以不買。”老板聽到韓俊那個語氣,也是很硬氣的說道。

    這個老板還是有脾氣的,要是其他的老板,估計就不敢用這個語氣了,畢竟顧客是上帝啊!

    “老板,你不要生氣,他隻是說說我們還是買的,這個是四千,你數數。”王二狗拿出了一遝的錢來。

    老板也是把錢接了,慢慢的數了一下,但是他忽然發現錢不是那麽多,不是少了,而是多了一千。

    “先生,你多給了一千。”那個老板直接就是把多餘的一千遞給了王二狗。

    對於這個,王二狗肯定是不會收回來的,他本來就是打算要給這個老板一千的,因為他這隻是感謝的錢。

    反正現在他不是那麽的缺錢,這個都是小錢,不算什麽。

    “這個是我給你的酬勞,你不要拒絕。”王二狗笑著說道。

    “先生,我不收多餘的,你還是回去吧!”那個老板看到王二狗這麽說,還是不打算收這個錢。

    這個話,就是讓王二狗很驚訝了,他剛剛看那個老板聽到錢都那個樣子,怎麽會不收多餘的錢呢。

    現在這個老板真的就是刷新了王二狗心裏麵的價值觀,看來一個人不是表麵就是能夠看出的。

    “那好吧,老板,既然你不要多餘的錢,那我也不好硬塞給你,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謝謝你。”王二狗很誠懇的說道。

    王二狗現在也是隻好把錢接著。

    “先生,謝謝你的生意,歡迎下次光臨。”這個老板已經開始趕他們走了。

    這不,王二狗聽到這個話,就是笑了笑,然後就是帶著任棟走了。

    至於刀的話,王二狗都是放在後備箱,然後他們就是一起上車了。

    “老大,你為什麽要多給那個老板錢啊,就幾把破刀而已。”任棟在車上疑惑的說道。

    “對啊,哥,我都感覺他在黑我們,而你還多給錢。”韓俊也是有很多的疑問。

    “我就是想要好好的謝謝他,反正現在我不在很缺錢。”王二狗無所謂的說道。

    “老大,你這樣不好吧!”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他就是想起了自己的那六億,心就是開始疼了起來。

    “哥,你這麽有錢嗎?”韓俊聽到王二狗那麽說,就是不明白了,現在王二狗剛剛來這個城市沒有多久,怎麽會有那麽多的錢呢。

    而王二狗聽到韓俊這麽說,王二狗知道現在自己說的有點多了,所以他就是開始解釋起來了。

    “韓俊,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就是隨便試一下,看看那個老板收不收。”王二狗就是隨便編的。

    其實王二狗也不是不願意告訴韓俊,自己是真的有錢,主要還是因為這個事情關乎任棟的名聲,他不可能說。

    但是天真的韓俊立刻就是信了王二狗,主要還是在他的眼中,王二狗不可能對他說謊的。

    “原來是這樣的,哥,你真的很聰明啊!”韓俊居然還是稱讚起王二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