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不是我要那麽說你,隻是你這麽說,時間有點不對,所以我才要這麽說。”任棟也是直接說出來自己的想法。

    “我知不知道我住的地方啊?”王二狗問道。

    “不知道,但是估計你就住在附近吧!”任棟說道。

    “不是,而我就住在這家酒店,所以我才可以這麽快的,不然你以為呢?”王二狗說道。

    “老大,不是吧,你住在這裏?”任棟真的就是驚訝了,他還以為王二狗就是住在其他的地方,主要還是因為他上次可是把六億轉給了王二狗了,他不可能要住在這裏。

    一想到那個六億,任棟就是很心痛,那個可是六億,不是一個小數字,是一個人都是會心痛的。

    “其實我一直都是住在這裏的,隻是你不知道而已,你是不是以為我已經買了房子?”王二狗說道。

    “對啊,你現在不是很缺錢吧!”任棟點點頭說道。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隻是笑了笑,:“我不買房子,主要還是因為不久以後我就要去京城了,買了房子沒有必要。”

    “老大,好吧,我們還是不要繼續說這個事情了,今天我們主要的不是這個,我們是來訓練刀工的,你快點帶著我們去,好嗎!”任棟也是不需要繼續閑聊了,他想要訓練刀工。

    “對啊,哥,我們還是快點去吧!”韓俊說道。

    見到他們都是那麽的心急,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了,就是點了點頭。

    說道刀工,那可是一個廚師必備的手藝,很多的菜都是需要好的刀工的,所以說,這個還是很重要的。

    “我們現在還是需要去買一點東西,才可以去訓練刀工。”王二狗對任棟他們說道。

    “老大,你怎麽不昨天就說啊,我們在你睡覺的時候就是可以買一下了。”任棟抱怨道。

    “不是我不告訴你們,隻是當時我覺得還是要我帶著你們去買,比較好一點。”王二狗說道。

    其實王二狗也是沒有想到今天他會起的這麽晚,本來昨天他就是打算早上的時候,帶著韓俊他們一起去買的,隻是現在估計要的時間就是更多了。

    “那現在我們就去買吧,說這麽多的廢話也是沒有用的。”許久沒有說話的蔡明開始說話了。

    蔡明畢竟是一個這裏年紀最大的人,做事很沉穩,所以現在他也是沒有那麽的慌張,看起來很是平靜。

    “我覺得師傅說的沒有錯,現在主要的還是去買吧!”韓俊覺得蔡明的提議還是很好的,畢竟現在本來時間就是這麽晚了,要是還討論這麽多的話,那個估計今天就是訓練不了什麽了。

    “那好,老大,我們就去買,隻是我們要去那裏買,買一些什麽呢?”任棟的問題是真的很多。

    這個話都是問的王二狗無語了,他反正都是要帶這他們去的,到了那裏還會不知道嗎?

    “這個你不要問了,到了那裏,你就知道買什麽了。”王二狗也沒有多說什麽。

    這次,任棟也是沒有繼續問了,直接就是把自己的車鑰匙給王二狗了,畢竟他不知道地方,還是王二狗來開,好一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