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是王二狗不是那麽隨便浪費的人,他還是把冷的泡麵解決了。

    隻見王二狗剛要打算把泡麵殘渣倒進廁所的時候,外麵門就是開始響了。

    聽到敲門的聲音,王二狗也是很奇怪的,都已經這麽晚了,怎麽可能還會有人敲門呢?

    “你是誰啊?”王二狗還是問了一下。

    馬上門外麵就是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狗哥,是我,李明,你開門啊!”

    聽到這個聲音,王二狗也是無語了,現在都已經這麽晚了,李明不好好睡覺,還在這裏找自己幹什麽,隻是疑問歸疑問,王二狗還是把隻手裏麵的泡麵放下,去開門了。

    “都這麽晚了,還來幹什麽?”一開門,王二狗就是直接問道。

    李明沒有立刻就回答,他隨便一看就是看到了泡麵的存在。

    “狗哥呀,你怎麽又吃泡麵?”李明都不隻一次看到王二狗吃泡麵了,現在看到了,當然就是直接提醒王二狗了。

    畢竟泡麵這個東西吃多了,對身體真的很不好,要不然的話,李明也是不會那麽的說王二狗了。

    “這個,我真的也不是很願意的,隻是沒有辦法,難道我還有特意去廚房,這個明顯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是隻好吃這個泡麵了。”王二狗也是解釋道。

    “那好吧,你現在反正都是已經吃了這個泡麵,那個我就不多說了,隻是以後你真的不要繼續吃這個呢,這個真的對身體不好。”李明真誠的說道。

    聽到李明這麽關心自己,王二狗也是很感動,“李明,你來我這裏究竟是為了什麽事情,快點說吧!”

    王二狗感到歸感動,他還是問了自己想要問的東西。

    “這個嗎,其實我來這裏就是想要車鑰匙的。”李明摸著自己的頭,不好意思的說道,畢竟這個確實是太直接了。

    “你想要車子來幹嘛,你好像不會開吧?”王二狗問道。

    “狗哥,這個你就不要繼續問了,你吧鑰匙給我就行了,你上次不是說了,要把車子給我嗎,那你現在就給我吧!”李明把王二狗以前說過的話搬了出來。

    可是這個話就是讓王二狗不開心了,因為李明不願意說明他的願意,還那麽說。

    “你不要拿我以前的話來說這個事情,我告訴你,要是你今天不把原因告訴我,我是不會給你的。”王二狗本來就是一個很倔強的人,李明不說原因,怎麽可能給他。

    看到王二狗這麽認真的樣子,李明也是沒有辦法了,隻好說出來了:“狗哥,其實就是我們保安最近舉行了一個飆車大賽,所以需要車子。”

    “什麽,你不會開車,還參加了這樣的比賽?”王二狗很生氣的說道,但是他這個也是為李明好,主要還是怕李明出什麽事情。

    “狗哥,這個我還是知道的,主要還是因為大家都是沒有車子,他們不能夠比賽,所以,我就想……”李明支支吾吾的說道。

    “你就想用我剛剛買的這輛嗎?”王二狗看著李明。

    “對啊,隻是拿來用一下,他們都是答應了不會弄壞的,當然要是壞了吧,他們還是會一起出錢賠的。”李明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