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孫菲菲這麽說,王二狗當然還是沒有意見了,就是點了點頭。

    這不,他們就是進了車子,隻見“哄”的一聲,王二狗就是開車了。

    沒有多久,他就是送了孫菲菲到了家。

    不得不說,孫菲菲家還是很豪華的,基本上麵和說蔣青青家差不多了,都是別墅級別的,隻是孫菲菲家沒有在山林裏麵。

    “既然現在已經把你送到家裏,那我就走了呀,現在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是你有什麽事情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王二狗說道。

    “那好,你走吧,改天見了。”孫菲菲也是向王二狗打了一聲招呼,然後就是進去了。

    看到孫菲菲進去了,王二狗也是直接開車回酒店,畢竟他回去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後就是給自己得妹妹寫信,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寫上去,以後就不要這麽麻煩了,電話裏麵都是可以知道的。

    一會兒,王二狗就是回到了酒店,他就是到了自己的房間,好好的洗了一個澡,並且還睡了一覺。

    等到王二狗一覺醒來得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這不,王二狗首先還是去便利店,買了一點東西吃,畢竟現在自己下廚還不方便的。

    接下來,他就是拿出來紙和筆,開始給王蕾寫信了,當然他先也隻是剛剛從便利店回來,泡麵還是在那裏泡著,他邊吃泡麵,邊寫。

    這次,王二狗都是感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說話自己得事情了,他必須要好好把自己從凸山村來到這個城市的經曆說一下。

    “親愛的妹妹,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麵了,你還記得哥哥的樣子,當然我還是把自己的照片放在信心裏麵的,你應該隨便就能夠看到,還有就是我的電話號碼,你要好久得看看這個,我們以後就可以每天都電話聊天了。”這個就是王二狗先寫的話。

    畢竟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他的妹妹了,自己的妹妹也是已經和很久沒有看到過自己了,這些都是必須的。

    接下來,王二狗就是打算寫自己的來這個城市的經曆了,畢竟現在他妹妹估計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即將成為大廚了。

    要是他在心裏麵寫自己已經混的很好,估計她都會想要知道經過的。

    “妹妹,你知道嗎,現在我都已經沒有在凸山村了,我來到了一個城市了,而且混得很好,基本上麵都是小康生活了,你肯定想要知道過程吧,那我就好好的告訴你。”

    王二狗完全就是在那裏用對話的方式來寫的,雖然現在他已經學了很多的字了,但是還是不知道這個信的格式,怎麽會那麽寫呢。

    其實這些都是不重要的,重要還是王二狗寫的內容,他妹妹王蕾也是不會介意什麽寫信的格式的。

    “現在就好好的講一下我到底是怎麽來到這個城市的,你看完之後不要驚訝啊!”寫到這裏,王二狗就是笑了一下。

    “你離開之後,為了讓你上學,我已經欠了很多的錢,所以負債累累的我被村霸秦虎拿著一張從自己叔叔那裏弄來的借條追債,你一定很驚訝吧!為什麽叔叔會幫秦虎吧,當時我也是沒想到,但是我沒有辦法。”王二狗歎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