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個意思,隻是你的我吃得有點有點多了。”任棟也是知道自己剛剛說錯話,連忙就是開始出來解釋。

    但是他這個解釋跟沒有解釋一樣,根本就是在那裏隨便亂說的。

    “你剛剛不是說很餓嗎,你吃了我那麽多的蛋炒飯,現在怎麽還餓啊?”韓俊真是立刻提出來疑問。

    “這個嗎,我反正不是那個意思,你還是和老大下棋吧!”任棟知道自己已經解釋不清楚了,與其解釋,還不如不解釋了,先把自己的肚子填飽先。

    “可是……”韓俊還是想要繼續說,但是王二狗怎麽可能讓韓俊繼續說,於是他就是隻好打斷了他。

    “韓俊,不要說了,我們還是來下棋,討論這個沒有什麽意義了。”

    現在王二狗都那麽說了,韓俊也是不好繼續問了,於是就是和王二狗開始了下棋了。

    這一把,由於任棟已經下了很多步了,所以王二狗基本上麵接手就是已經輸了,畢竟任棟那個智商還是很不夠的。

    “我贏了,哥,哈哈哈。”韓俊看到自己贏了王二狗,那真的就是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一樣開心。

    “你贏了。”王二狗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麽韓俊會那麽的開心,不就是贏樂自己一次五子棋嗎,主要還是接的任棟的殘局,這個有什麽高興的。

    這不,說完,王二狗就是把那個棋子收了起來,準備再次和韓俊繼續下了,但是孫菲菲就是說話了。

    “你走開,我來了。”

    “你怎麽這麽快就吃完了,不會吧,你還是一個女人嗎?”王二狗很是驚訝,他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女子。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孫菲菲也是臉紅了,因為她剛剛確實是太餓了,所以就是吃得很快。

    “這個你不要管了,你還是讓位吧!”孫菲菲也不知道說什麽其他的的,隻好就是直接要王二狗不要管。

    “為什麽我要讓位啊,剛剛我就是幫任棟下的,現在才是我自己來啊!”王二狗不解得說道。

    “你什麽意思,剛剛就是你下的,你還在那裏說是任棟,我是不會輕易相信你的。”孫菲菲很不講理得說道。

    對於這個,王二狗真的就是沒有辦法了,現在孫菲菲這麽說,他有什麽其他的辦法,隻好就是認了啊,他不可能繼續和一個女人爭這個了。

    “好吧,你來吧!”王二狗無可奈何得說道。

    “哈哈,我知道你還是對我好得。”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很開心,畢竟是自己不講理,但是王二狗還是讓自己了。

    其實王二狗做的就很好,因為一個女人是不可能去隨便得罪得,她說什麽一般你還是要忍忍的,隻要不是什麽很過分的事情。

    現在王二狗就是站在一旁了,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去了。

    沒有多久,任棟也是把他的蛋炒飯吃完了,他也是立刻跑到了那個五子棋的旁邊,而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打算和韓俊他們說一聲就走了。

    “我走了,你們自己自己要好好得回家啊!”王二狗就是隨便的說了一句,本來他還以為他們都是不會理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