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我就走了,等下你告訴菲菲這個事情。”孫強對王二狗囑咐道。

    “這個知道的,孫叔叔,你就放心的去吧!”聽到孫強的話,王二狗立刻就是答應了,這個他本來就是要做的,哪裏要孫強來說。

    孫強笑著著點了一下頭,就是開始拿著自己手裏麵的包,開始往酒店外麵裏麵去了,畢竟現在這個時候他的公司還是很需要他的整理一下。

    王二狗也是站在原地看著孫強一步步的離開以後,也是往廚房走去。

    隻是他剛剛到廚房就是看到了很驚訝的一幕,孫菲菲在那裏和韓俊玩那個五子棋,而且任棟也是沒有去準備什麽食材,在一旁看著他們下。

    “咳咳。”王二狗想要咳嗽的聲音來證明一下自己的到來,但是他這麽做了還是沒有其他的用處,他們根本就是毫無反應。

    這個就是王二狗很不爽了,自己來了這裏,他們還是在那裏下五子棋,自己也太沒有存在感了。

    “喂,你們在那裏幹什麽啊?”王二狗隻好跑到孫菲菲的麵前,問道。

    本來王二狗想要大聲說句話證明一下自己來了的,但是還是放棄了,因為他很怕孫菲菲等下對他發火,他對女人沒有辦法啊!

    “你終於回來了!”孫菲菲眉頭緊縮的說道,但是這個表情不是做給王二狗看到,那是因為她下棋遇到了難題,她被韓俊算計了。

    聽到這個沒有感情的一句話,王二狗也是無語了,自己這麽晚回來還不到因為孫菲菲的事情,現在竟然就在對自己一個這樣的態度。

    “那個,你想要和你說一下一個事情。”雖然孫菲菲沒有搭理自己,但是王二狗還是打算要把孫強回去了的消息告訴她。

    “你等下再說吧!我現在這這裏有事情呢?”孫菲菲很不耐煩的說道,就像是王二狗打擾了她的思考一樣。

    這不,王二狗聽到這話話也是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隻好等下說了。

    “韓俊,我回來了,你們就是這樣的,招呼都是不和我打一個嗎?”王二狗現在又是把自己的對象換了,想要找找自己的存在感。

    本來他還是以為韓俊會很熱情的,但是他還是失望了,韓俊就是一個很木訥的表情。

    “哥,你終於回來,但是我現在先把這個棋下完再繼續和你說了。”

    “看來,我真的就是沒有村子感了,竟然連韓俊都是不理我了。”王二狗聽到韓俊的那個話,心裏麵都是在那裏歎息。

    “老大。”這個時候,任棟開始說話了。

    王二狗聽到這個話,就是像聽到了天籟之音一樣,以為任棟會對自己說什麽安慰的話的,隻是這下一句就是讓王二狗絕望了。

    “你不要說話了,影響我看棋了。”

    “看來五子棋的魅力還是比我大啊!”王二狗心裏麵想道,心裏居然有了點失落。

    反正現在也是沒有其他的事情做,王二狗也是隻好看著他們下棋了。

    說到下棋,王二狗其實還是懂的很多的,比如,三子棋,六子棋,王二狗小時候經常和自己的麽妹妹一起下的,記得當時自己還是經常贏了妹妹,他妹妹經常都是不滿意,繼續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