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那現在你很有信心自己就是能夠和任氏合作了?”王二狗這個時候就是插了一句話。

    “當然,我肯定是有信心的,我都已經和任董事長吃過飯了,隻是沒有簽合同了。”李偉很是自豪的說道,好像傍上任氏集團就是他的榮幸一樣。

    “那我就是等著看了。”王二狗沒有把話說絕,他想要看看等下李偉絕望的樣子。

    “你這個小子,敢這麽說,我兒子的賬還沒有跟你算呢,現在我就叫人來好好的伺候一下你們了。”李偉說道。

    隻見李偉拍了拍手,頓時就是出來了很多保安服飾的人。

    “你們給我把他們拿下。”

    “是。”

    本來,王二狗來這裏是不想要動手的,但是現在也是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他隻能動手了。

    那群保安全部都是往王二狗那裏跑去,當然都是舉起來自己的拳頭,隻是結果還是意料之中的,王二狗一下子全部把他們幹翻了。

    “啊!”一個個保安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這個就是表示他們真的很痛了,不過其實這個王二狗還是留手了的,要不然的話,估計這群保安就不是躺著地上那麽簡單了。

    當然王二狗這麽做都是有原因的,畢竟這些人都是聽命令行事,這個都是沒有辦法的。

    “現在,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王二狗拍了拍手,笑著說道。

    “你不是普通人,你到底是誰,來這裏有什麽目的,快點說。”李偉看到王二狗把所有的保安打趴下以後,也是很慌張了。

    “我不是和你說了嗎?”王二狗還是一副笑臉。

    隻是他這個笑臉在李偉的眼中就是變成了魔鬼。

    王二狗一步步的靠近了李偉。

    “你走開,不要繼續靠近我了,我告訴你,我要是出事了,任氏集團的人會來找你麻煩的。”李偉雖然害怕,但是還是在那裏威脅王二狗。

    “那我等著任氏來找我的麻煩了。”玩會二狗還是繼續前進。

    其實王二狗也是沒有想到,李浩都是那麽的有骨氣,怎麽他父親就是這麽一個膽小鬼呢,雖然李浩知道了任棟的身份以後,也是開始變了,但是他隻是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硬氣呀!

    “你真的就是一個膽小鬼,你兒子被人我打的時候,那可是比你有骨氣多了,你看看你,我就是走過來看看你,你就怕成這個樣子。”王二狗不屑的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一說,李偉也是開始臉色變的很紅了,現在他知道王二狗不是過來打他的,以為王二狗是怕了,他又是開始囂張起來。

    “既然這樣,要是你給我兒子道歉,然後被我好好打幾拳,那我就不怪你了。”李偉憐憫的看著王二狗。

    他真的就是以為自己吃定了王二狗一樣,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現在他這麽說,根本就是引火燒身。

    王二狗是不會在意這些,但是任棟可不是這樣的人,他剛剛也在那裏忍了這麽久沒有說話,現在看到這個李偉還是一副這麽囂張的樣子,他很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