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王二狗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是故意想要不告訴他。

    “好的,你都這麽說了,我肯定是相信你的,那麽接下來就是靠你了。”孫強說道。

    “叔叔,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的做這個事情的。”王二狗也是繼續保證了一下。

    孫強聽到這個話,就是立刻開始點頭了,當然點完頭,就是開始繼續開車了。

    沒有多久,他們就是到了李浩家裏的公司,至於為什麽先到李浩家公司,主要還是因為那裏的距離比去肖家近一點。

    隻見他們就在下了車,帶著李浩下車,而肖像就是留著車子裏麵,因為他上去也沒有什麽用處,所以就留著車子裏麵了。

    至於肖像會跑嗎,當然這個王二狗他們還是想過,隻是他們覺得肖像是不可能跑的,畢竟他跑也是沒有用的,反正不需要找他,隻要找到他爸就行了。

    現在,他們已經帶著李浩進了大樓下麵。

    王二狗看到了一副從來沒有見過的景象,玻璃做的大樓,上麵還刻著李氏集團。

    雖然王二狗來到這個城市已經很久了,但是他真的就在沒有到過這樣的地方,主要還是因為蔣氏今天不是這樣的,大樓都是很正常,不像這個那麽的誇張,畢竟蔣經國也是一個農村的人出身的,知道這個很浪費。

    不過這個李家就是不同了,估計修這個樓都是修了很多的錢。

    “你們公司這個樣子還是很不錯的,這麽的豪華。”王二狗對李浩說道。

    “謝謝你稱讚了。”現在李浩就是隻好盡量討好王二狗了,要是能夠讓任棟他們改變主意也是很好的。

    但是他還是太天真了,這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就算怎麽去討好王二狗,他也是不會改變主意的。

    “老大,你沒有看過我們任氏集團,那個可是就比這個還看多了,下次我可以帶著你去看看啊!”任棟看到王二狗那個樣子,就是提議道。

    “那好,下次你就帶著我去看看吧!”王二狗當然還是不會去拒絕任棟,那時立刻就答應了這個事情,反正現在他還有去幫孫強和任氏合作,自己當然還是要去的,要不然的話,怎麽和任行說呢。

    “你要是有時間就告訴我,我一定帶著你去。”任棟拍著自己的胸膛說道。

    “那我們現在還是上去吧!”王二狗說道。

    任棟聽到這個話,就是帶著李浩準備進大樓了,當然管家和孫強也是在後麵跟著。

    隻是他們剛剛到大樓的時候,大樓的保安看到王二狗他們就是攔住了他們。

    “你們是什麽人,我們公司不是那麽隨便容易進得。”這裏的保安還是很弗負責任的。

    “沒有想到你們這裏保安還是很好啊!”王二狗對著李浩說道,這個話的意思就是告訴李浩要他來解決這個事情了。

    當然李浩也是知道的,他直接就是走到那兩個保安的麵前,說道:“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誰?”

    保安看到李浩的樣子,他們當然就是驚訝了,因為李浩那可是從來都是不輕易來這個公司的,現在來這裏估計就是有什麽事情,所以他們也是不敢繼續攔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