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話,任棟就是不屑的笑了起來,主要還是李浩還是一個不相信的樣子,現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就是這個趨炎附勢的樣子,他當然就是很看不起了。

    “你剛剛不是很囂張嗎,現在怎麽就在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你很虛偽啊!”任棟很厭惡的說道。

    “剛剛我不知您的身份,所以說話沒有那麽注意,現在我知道了,所以我還是想要你見諒一下。”李浩笑著說道。

    知道他笑的那個樣子真的就是太別扭了,主要還是因為剛剛他被打的有點狠了,那個猙獰的樣子,好像一個怪物一樣。

    “好惡心啊!”孫菲菲看到李浩那個笑臉忍不住就是吐槽了起來。

    “確實有點惡心了。”王二狗也是開始說道。

    這不,現在李浩聽到這個話,他的臉也是抽搐了一下,明顯就是很惱火,但是沒有辦法,現在他隻能夠忍了,他惹不起任棟。

    “老大,我其實的也是和你一樣的,我覺得他笑的真的很惡心。”任棟也是直接就是說道,根本沒有看李浩的表情。

    “那你就快點解決這個事情吧,要不然的話,等下我都沒有時間給你做菜了,本來我好打算早點回去的。”王二狗看著任棟抱怨道。

    其實王二狗就是那麽打算了,等假扮了孫菲菲的男朋友以後,就準備回去休息一下,晚上給妹妹寫信,描述一下自己在這裏的經過,問問自己的妹妹早那裏。

    “好的,老大,那我就是快點解決這個事情了。”王二狗都這麽說了,任棟肯定就是隻好聽了。

    “不好意思,各位,我這個樣子讓你們見笑了,那我現在就不笑了,希望你們那個好受一點。”現在的李浩也是隻好道歉了,要不然的話,估計任棟就是會對他做一些什麽事情了。

    隻是李浩現在這麽說也是沒有多大的用處了,他現在隻有一個下場了,就是被任棟帶到他爸爸那裏去。

    “你不要說那麽說了,你現在就快點和我到你家去看看吧!”任棟說道。

    聽到這話,李浩也是沒有辦法,隻好在那裏等著任棟帶著他去他父親了,他現得罪了任棟,不僅僅他要倒黴,而且他父親的公司也是要倒黴的。

    而旁邊的肖像聽到這個話,也是像一個泄氣的氣球一樣在那裏等著了,因為現在既然李浩都要這樣,接下來肯定就是他了。

    “對了,還有你,你也一起吧!”任棟還是注意道了肖像的,所以就是直接叫上了他一起。

    而肖像就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站那裏眼神迷離。

    其實這個也不能夠怪肖像,畢竟他們現在都是做了那麽久的公子哥了,現在任棟那麽做,就是把他們變成了一個沒有錢的人了,他們怎麽可能會好過呢?

    “老大,那等下你要不要跟著我們一起去啊,這樣你可以看看這樣的處理你滿意不滿意?”任棟笑嘻嘻的看著王二狗。

    “我倒是沒有什麽問題,隻是我看看孫叔叔要不要去看看,畢竟這兩個人可是背叛了你們的。”王二狗無所謂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