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李浩那個不相信的樣子,任棟也是沒有生氣,反正現在不需要管李浩在意不在意都是一樣的。

    “你不相信就算了,等下你就知道了。”任棟很平靜的說道。

    聽到這個,李浩心裏麵也是開始慌張了,因為他是從來就沒有看到過任棟,這次要是真的就是任棟,那他們就是慘了。

    他以前就是聽說了,任棟不是一個好惹的主,得罪了他的人都是很難以生存下去的,所以說,這次要真的是任棟的話,那不僅僅他們這一頓打是白挨了,估計他們的父親也是不可能繼續和任氏合作了。

    “你竟然敢來冒充任棟,你知道這個後果嗎?”李浩還是想要試探一下任棟的,看看他聽到這個話到底是怎麽樣的表情。

    但是他還是失望了,任棟根本就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看著李浩。

    “你這麽說,看來是害怕了啊!”

    “誰說我害怕的,隻是我覺得你要是假扮任棟的話,那可就是真的是一個跟嚴重的問題了,他比我們可是更狠啊!”李浩強裝鎮定的說道。

    隻是任棟隻是不屑的笑了一笑,對於這個話,他怎麽可能會去怕呢,要知道他就是任棟啊!

    聽到這個話的王二狗也是開始忍不住笑了起來。

    現在這個李浩都是這麽說了,明顯就是知道任棟不好惹,但是竟然還是放出這樣的話,這個不就是找麻煩嗎?

    “你笑什麽?”李浩聽到王二狗在那裏笑,他很是不爽,自己雖然是一個階下囚,但是也不是王二狗能夠惹的。

    “我當然就是笑你,你真的很天真,不,應該說你是蠢。”王二狗直接就是罵了起來。

    “你是什麽東西,竟然這麽罵我。”李浩當然還是很不服氣的,王二狗在他的眼裏就是一個土包子而已,壓根不可能和他比。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沒有說什麽話,隻是在那裏靜靜的看著李浩,像看一個殘廢一樣看著李浩。

    “就你也敢這麽說我老大,我看你真的就是不想要活了。”任棟本來就是一個急性子,現在他聽到這個李浩這麽說王二狗,他當然還是很憤怒的。

    “你們不要在我麵前裝了,我告訴你們,隻要我們出去,你們就自求多福,就算我們不來整你們,任棟估計也是會來整你們的。”李浩很囂張的說道。

    其實剛剛李浩仔細的想了一下,他覺得任棟是不可能那麽隨便就做一個農村人的小弟,所以說,他又是沒有那麽多的顧慮了。

    此時此刻,孫菲菲站在一旁聽著他們的話,就是很好奇,她不知道任棟到底是不是任氏集團的那個任棟。

    “二狗,你這個小弟真的就是任氏集團的任棟嗎?”孫菲菲問道。

    “這個嗎,你等下就會知道的,我現在就不告訴你了。”王二狗不想直接就對孫菲菲說出這個來。

    “為什麽不現在就說,難道你們真的就是騙李浩他們的?”孫菲菲很不明白。

    當然這些話都是在那裏很小聲的說的,隻有王二狗和孫菲菲能夠聽到的,別人是聽不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