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李浩還是沒有清楚一點,那就是任棟根本就不是他想的那個樣子,因為任棟可是任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至於他剛剛為什麽要那麽說,估計就是因為看到任棟這麽的踢他,感覺是在那裏害怕他一樣。

    隻是他還是想的有一點太天真了,任棟根本就不是因為害怕,隻是因為他很生氣而已,從來沒有人不理睬他。

    而王二狗聽到李浩這麽說,還是沒有什麽反應,他知道等下來,任棟會去解決這個事情的,主要還是因為剛剛李浩已經把任氏集團說出來了,任棟肯定是要好好的處理這個事情一下的。

    “你剛剛說什麽?”任棟似乎剛剛沒有聽清楚,所以還是想要繼續問一下這個事情。

    看著任棟這個樣子,李浩就是又笑了起來,:“現在你知道害怕了,你剛剛怎麽還是那個樣子呢?”

    “我叫你把剛剛的話重新給我說一遍,要不然的話,我要要繼續踢你了。”任棟很是不耐煩的說道。

    “我為什麽要重新說一遍,你剛剛要是沒有聽清楚可以去問一下你老大去呀,我說過的話,不會繼續說第二次的。”李浩很囂張的說道。

    這不,任棟就是繼續開始踢李浩了,他就是看不慣李浩這個樣子。

    “啊!”李浩呻/吟了起來。

    “現在你還是不說嗎?”任棟說道。

    “你就是一個小弟而已,有什麽資格要我重複一次,都說了,叫你老大自己給你說,我不會說兩次。”雖然現在李浩的嘴上已經有血了,但是他還是不打算說第二次給任棟聽。

    隻是任棟沒有那麽好的耐心,還是給了李浩一腳。

    這個時候,李浩已經開始要暈倒了,畢竟任棟每次都是那麽的用力踢的,就算李浩是一個特種兵也是不可能承受的住的。

    而看到這一幕的孫菲菲就是開始緊張了起來,她平時就是最見不得這樣的場麵,現在李浩暈倒了,她擔心王二狗會有事。

    “二狗,你還是讓你的小弟等下不要繼續踢李浩了,要是出人命就是不好了,你可是要付很大的責任的。”孫菲菲很擔心的說道。

    “你這是在那裏擔心我嗎?”對於孫菲菲的話,王二狗並不是很緊張,反而他還是調侃了一下孫菲菲。

    這不,孫菲菲臉色馬上就是紅了起來,說道:“都這個時候了,你還這麽說。”

    “那你要我怎麽說這個事情,我告訴你,我是不會去阻止他的,而且李浩不會有什麽事情,你相信我。”王二狗很淡定的說道。

    而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都這麽說,也是沒有繼續說這個事情,隻好不說了在一旁看著任棟等下怎麽處理李浩。

    “你什麽意思,竟然把李兄踢昏倒了,我告訴你們,要是今天不給一個解釋,以後你們準備吃不了,兜著走。”肖像看到李浩已經昏倒了,威脅道。

    “你廢話很多呀,你是不是也想要躺一會啊!”任棟現在很煩。

    這不,肖像一聽這個話,就是不敢繼續說話了,他可是沒有李浩那麽有勇氣的,他很害怕自己受到皮肉之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