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他們就是得罪了我,你幫我好好的教訓一下他們,要不然的話,他們真的覺得我很好惹。”王二狗對任棟說道。

    聽著王二狗的話,任棟就是看著躺著地上的李浩和肖像,感覺到很不可思議,現在明明王二狗都是自己已經解決了這個事情,但是他還是自己來解決,這是什麽意思呢?

    “老大,你不是已經解決了這個事情嗎,為什麽還要我來解決這個事情?”任棟對於這個還是很不能夠理解的。

    隻見王二狗聽了這個話,就是搖了搖頭,說道:“但是他們威脅我呀!”

    “他們怎麽威脅你呀,老大,誰敢這麽做呢?”任棟滿臉都是疑問,畢竟王二狗不是那種怕威脅的人,現在地上的兩個人怎麽威脅他呢。

    任棟想的確實是沒有什麽問題,主要還是因為他現在是這個城市最有錢,最有勢力的一家了,他不知道王二狗連他都不怕,怎麽會去怕這麽人的一點威脅呢。

    不過,王二狗確實不是地上的肖像和李浩,隻是他覺得自己如果隻是打了他們,就是太便宜他們了,必須還是要任棟來好好的教訓一下才可以。

    “他們說等他們會去就會去找人來打我呀!”王二狗裝成很害怕的說道。

    這個話一出來,地上的肖像和李浩就是懵逼了,剛剛他們根本就是沒有這麽說過,現在王二狗卻是在這裏這麽說他們。

    最主要的還是,王二狗不是在和一個大人物說他們,是跟一個自己的小弟說這個事情,這個擺明就是看不起他們啊。

    要知道他們好歹也是這個城市裏麵很牛逼的人,怎麽也要找其他的人來說這個事情,所以說,他們兩個也是根本沒有去反駁這個東西。

    但是他們還是太年輕了,現在站在王二狗麵前的根本就不是王二狗的小弟那麽簡單,那可是任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他們的父親可都是想要靠任氏集團的。

    而此時,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這麽一通亂說也是無語了,因為剛剛根本就是沒有那麽的說。

    雖然他們威脅了,但是也不是這麽說的,隻是在那裏說他們已經和任氏集團合作了,要把他們公司搞垮。

    而且王二狗現在就是和自己的一個小弟在說這個事情,他真的覺得很奇怪。

    “老大,你說的是真的嗎,難道這些敢這麽威脅你?”任棟還是不怎麽相信,畢竟王二狗不是那麽願意被別人威脅的人。

    “我現在騙你幹什麽,這個事情我根本沒有必要騙你啊!”王二狗看到任棟現在還是不相信自己,就是隻好裝一下生氣了。

    這不,任棟那時立刻就是開始說道:“老大,我剛剛不是那個意思,隻是我覺得你不可能會受這個威脅的。”

    現在聽到任棟這麽說了,王二狗也是沒有繼續的裝生氣了:“這麽說,你現在還是相信我了?”

    “當然,相信你啊,隻是我還是沒有搞清楚,他們怎麽威脅的你,竟然現在你要我來解決這個問題。”任棟還是想要知道這個事情的真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