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任氏集團可是這個城市最大的一個公司,基本上,他們的勢力都是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分布。

    所以說,孫強也是沒有那麽大的信心去和任氏集團拚,但是現在他也是不可能就是這麽讓王二狗在這裏受屈辱的,因為本來這些事情都是他搞出來的,他無論如何都是要承擔的。

    “我告訴你,今天我肯定是要保二狗,你們休想要動他。”孫強還是想要保護王二狗的。

    “那好呀,我看看你怎麽保護他,難道就憑你的那些手下?”李浩很囂張的說道。

    現在,孫強真的也是沒有其他的辦法,隻好讓自己的那些手下去阻止一下李浩,雖然他知道自己的手下也許根本就是擋不住李浩。

    “你們上,給我好好的擋住李浩。”孫強也是直接給他的那些手下發命令了。

    但是忽然那些人都是轉頭開始對著孫強了。

    “你們幹什麽,我叫你們去擋住李浩啊!”孫強怒吼道。

    隻見這個時候,李浩就是開始笑了起來,說道:“孫強,你沒有想到吧,你現在所以的手下都是被我收買了。”

    “不錯,既然他們都是被你收買了,那我真的就是沒辦法了,這次算我倒黴。”孫強現在也是沒有辦法了。

    “孫強,你知道就好,本來這次,我們隻打算把你女兒到帶回去好好享受的,但是沒有想到,你居然忽然多出來了一個女婿,那就是隻好這麽做了。”李浩說道。

    “但是我想要問一下,你怎麽把他們收買的?”孫強還是想要知道自己的手下怎麽就被收買了,畢竟自己對他們那麽好。

    “那好,我滿足你,就是在剛剛,我和肖兄找到了你的這群手下的孩子,打了電話,所以他們就隻好跟我們了。”李浩說道。

    “難道你們沒有來吃飯,就是去找他們的孩子去了?”孫強問道。

    “對啊,我們就是利用你們剛剛吃飯的時間做到,怎麽了,沒有想到吧!”李浩笑道。

    看著以前保護自己的手下,孫強也是說道:“沒事,這個不怪你們,你們不要自責。”

    “對不起,老板,我們現在隻能夠這麽做了。”其中一個手下站出來說道。

    聽到這個話,孫強還是知道今天是自己失算了。

    “對不起,菲菲,二狗,是我連累了你們,我太自負了。”

    孫強現在真的就是很後悔,不應該這麽做的,可是這個世界上麵沒有後悔藥了啊。

    “爸爸,你放心,我是不會被他們玷汙的,要是我被他們抓了,我就是咬舌頭自盡。”孫菲菲對孫強說道。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就是無語了,都這個年代了,還說什麽咬舌自盡,真的就是一個智障一樣。

    “你說這樣的話幹嘛,不是還有我嗎?”王二狗很有信心的對孫菲菲說道。

    因為這些人對於王二狗來說,都隻是小菜一碟,根本不是什麽問題,隻有李浩的話,頂多多費一點力氣而已。

    “你不要安慰我了,我知道現在我已經是不可能好好的離開這裏了,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和你說一聲對不起,都是我找你來幫忙的,把你害了。”孫菲菲現在都是哭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