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肖像,李浩,你們我都沒有聽過,這個城市有你們家裏的公司嗎?”王二狗很驚訝的說道。

    “你不要裝,我知道你現在很慌是吧,所以才那麽說的,現在我可以給你一個承諾,隻有你放棄菲菲,我們就不會對你怎麽樣。”那個肖像很囂張的說道。

    他們兩個還是太天真了,王二狗根本就不是裝的,就是不知道他們的身份,就算知道,他也不是很在乎,畢竟現在任棟都是自己的小弟,他們算什麽呢?

    “你說什麽,我不懂你的意思,你有什麽資格要我放棄菲菲呀,就你的身份,你真的很感覺你很牛逼啊!”王二狗現在知道了他們的名字,也是開始囂張了。

    也不是說剛剛王二狗不知道名字的時候是害怕他們,隻是剛剛想了一下,要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王二狗似乎不好去叫他們,所以才先問了他們的名字。

    而現在,那個肖像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就是很不爽了,他可是從來沒有被人這麽無視過,自己一直都是生活在別人羨慕的眼光裏麵,那裏能夠聽這話。

    “你這個土包子,既然你這麽的不識時務,那我們也是沒有辦法了,等下你們就是知道我們的厲害的。”現在這個肖像也是真的氣極了,所以什麽話都是出來了

    “那好,我就看看你們怎麽對付我。”王二狗一點都不害怕,直接就是這麽放話了。

    看到王二狗這個樣子,一旁的孫菲菲真的就是很感動了,雖然王二狗就隻是裝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但是還是在那裏為了自己得罪人。

    “王二狗,你不要做這麽多的,我拍你以後會被他們報複,你還是離開這裏吧,我不會怪你,真的。”孫菲菲現在真的很擔心王二狗以後的安危。

    “你現在還沒有看出來嗎?”王二狗很失望的說道。

    “怎麽了,我沒看出來什麽?”孫菲菲根本就不懂王二狗的意思。

    “你現在看看你爸爸,我都已經和那兩個公子哥吵了這麽久了,他還是坐在那裏,你不覺得有問題?”王二狗對孫菲菲說道。

    這不,聽王二狗這麽一說,孫菲菲就是磚轉頭看著孫強,她發現現在孫強確實和王二狗說的一樣,還是坐著那裏喝茶,完全沒有要勸架的意思,於是她就知道了她爸爸的意圖了。

    “難道說,我爸爸他在試探你?”孫菲菲問道。

    “你還不是太蠢,這個還是能夠看出來。”王二狗說道。

    “你這個話什麽意思,我早就看出來了,隻是剛剛想要看看你有沒有看出來,所以才那麽說的。”孫菲菲紅著臉說道。

    “我就是隻想要說兩個字。”王二狗很無語的說道,因為孫菲菲這明顯就在在那裏隨便的。

    “什麽呀!”孫菲菲現在還是不知道王二狗要說什麽,所以就是那麽問道。

    “嗬嗬。”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你……”這下子,可是把孫菲菲氣的沒有話說了。

    而站在王二狗對麵的肖像和李浩看到都這個時候了,王二狗還是在那裏和孫菲菲打情罵俏,他們當然就是生氣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