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王二狗沒有想到孫強會帶兩個人來介紹給自己女兒,而且現在看到自己以後好像對自己很是滿意。

    這個真的就是讓王二狗不知道怎麽去說了,現在他也是隻好現在吃完飯再說了。

    “那個,叔叔,我們還是先吃完飯再說吧!”王二狗現在也對不想要繼續說這個了,因為現在這個都是已經沒有那麽重要,吃飯還是更加重要一點。

    “那好吧,我們就是吃飯吧!”孫強也是沒有繼續說這個了,他的肚子也是餓了起來,現在確實還是要吃完飯。

    這不,他們就是開始吃飯了,王二狗就是在那裏不斷的嚐著其他人做的菜,現在他是基本上麵每一道菜色都是知道了有那些問題了,隻要下次去問一下,基本上麵就是知道每個人的一下問題了。

    這樣的話,就算王二狗離開了這裏,他們也是能夠把這個飯店經理好。

    沒有多久,孫菲菲他們就是吃完了,現在他們就是坐著那裏準備等著那兩個人來。

    等了一會兒,王二狗也是開始有的不耐煩起來,因為他現在還是和麵擔心等下要是蔣青青來了怎麽辦。

    “二狗呀,你現在要有事情的話,可以現在走的,反正我已經知道你了,不要你那麽見外?”孫強也是看著王二狗那個樣子,很是著急,所以也是想要王二狗去忙自己的事情。

    當然王二狗知道這個事情還是很感到的,自己隻是那麽動了一下,沒有想到就是被孫強看到了,而且還對自己說,要自己有事情就去忙。

    不得不說,孫強還是很好的一個人,要知道本來王二狗還是要在這裏等著的,那兩個都是還沒有來,他就是要自己離開。

    “沒事的,叔叔,我沒有什麽事情,剛剛我就隻是有點癢,所以才動了一下,不是膩你想的那個樣子。”現在王二狗還是不能離開了,雖然現在他很想要離開這裏,但是他不是那樣的人。

    既然他答應了別人,他就是會做到底的,不會就是那麽半途而廢的。

    而孫強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開始說道:“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呀?”

    “沒有的,我真的沒有什麽事情,而且我本來就是這裏的廚師,現在午飯時間都是過去了,怎麽可能還會有其他的事情呢。”王二狗隨便就是找了一個理由。

    本來孫菲菲在一旁聽到他爸爸這麽說,還很擔心王二狗會離開的,但是現在王二狗卻是沒有那個打算,還是繼續留著這裏,這點就是讓她忽然覺得很溫暖。

    她也是不知道現在自己為什麽自己總是這樣的,這個也是讓她心裏麵不由得想了起來:“難道我真的就是喜歡上了王二狗?”

    其實她想的一點也是沒有錯,她確實就在喜歡上了王二狗,隻是她現在以為自己隻是對王二狗有好感。

    “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我就是不多說了。”孫強也是很滿意王二狗的行為。

    現在其實他都是沒有在乎那兩個人了,他已經把王二狗當成了自己的準女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