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這個真的是你做的嗎?”孫菲菲他爸爸還是不相信的,畢竟這道菜已經失傳了很多年了,怎麽可能怎麽容易做出來呢?

    “是的,這個就是我做的。”王二狗當然還是大膽的承認了,這個本來就是他做的,他當然還是會承認的。

    隻是他這個話就是讓孫菲菲他爸爸很驚訝了,因為這個鍋巴料理他知道那個高人才能夠做出來,現在王二狗確實能夠做出來了。

    難道王二狗是那個高人的徒弟?

    當然這個也都是孫菲菲他爸爸的一個猜想而已,還不是很確定,隻是現在他對於王二狗的態度就是變了。

    因為不管這個鍋巴料理是他自己做的,還是跟著那個前輩學的,這個都是能夠說明王二狗還是很不平凡的,至少不會和自己想的那樣一無是處。

    “二狗,沒有想到,你竟然能夠做出這樣的料理來,看來你還是有可能成為特級廚師的,現在我都是有點想要看看你以後會怎麽樣了。”孫菲菲一臉笑意的對王二狗說道。

    看到孫菲菲爸爸那個態度的改變,王二狗真的覺得很驚訝,明明剛剛孫菲菲她爸爸還是一副不相信的樣子,想要把那個位置給他的,但是現在確實變成這個樣子了,對他開始有信心了。

    “叔叔,你還是嚴重了,這個菜還是我運氣好才能做出來的,要不然的話,我怎麽可能做出這樣的菜色來。”王二狗很謙虛的說道。

    雖然現在孫菲菲他爸爸對他已經變了一個態度,但是他還是很謙虛的,畢竟這個也是一個長輩,不可能有一點點的小資本就囂張吧!

    而王二狗這個舉動在孫菲菲爸爸的眼裏就是不同了,這又是讓他刮目相看了,要知道剛剛自己還是在那裏說王二狗沒有希望成為好的廚師的。

    可是王二狗還是沒有就這樣放棄,還是在那裏說,自己一定可以的,而現在他讚揚王二狗,王二狗也是沒有因為這個就變的很囂張,還是很謙虛。

    “二狗,你真的不錯,之前的話是我說的太滿了,在這裏,我想要對你說一句對不起。”孫菲菲他爸爸開始道歉。

    這個就是讓你王二狗懵逼了,怎麽忽然就是道歉了,不過王二狗還是很冷靜的,他怎麽可能讓一個長輩說這樣的話呢。

    “叔叔,你不要那麽說,剛剛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不要這個樣子。”王二狗看著孫菲菲他爸爸說道。

    而孫菲菲剛剛開始看到他爸爸向王二狗道歉,心裏麵也是很很不滿的,但是現在卻是沒有這樣的情緒了,因為王二狗這麽做,她覺得王二狗很聰明。

    “既然你這麽說,那我就當你是接受我的道歉了,現在我想要問一個事情,不知道可以嗎?”

    孫菲菲他爸爸這個套路真的很深,先是道歉,然後就是要問王二狗問題,這個讓王二狗怎麽去拒絕呢。

    至於這個問題,想都是不要想,肯定就是鍋巴料理方麵的,這個真的不是很難猜。

    “你問吧,叔叔,隻要我知道的,我是一定會說出來的。”王二狗也知道孫菲菲爸爸要問什麽,也是直接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