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定會覺得很驚訝的,畢竟她開始認識了這家店的股東,不過遺憾的就是她不知道這個。

    而王二狗這邊,孫菲菲通過高速行駛,終於是趕到了酒店。

    現在這個時候,他們兩個也隻好慢慢去走到孫菲菲他爸爸坐的地方了,當然王二狗還是在車子裏麵就是換好了衣服的,沒有什麽大問題了。

    沒有多久,孫菲菲和王二狗就是走到了一個房間,而那個房間裏麵有很多的人在那裏坐著,似乎在那裏等著誰吃飯一樣。

    “爸爸,我來晚了!”孫菲菲撒嬌的對他爸爸說道。

    “你現在終於來,我可是等了你很久了,快點來坐下吧!”孫菲菲他爸爸說道。

    王二狗看著孫菲菲的爸爸,就知道了,孫菲菲的爸爸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個大帥哥,至於王二狗為什麽要那麽說,隻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孫菲菲的爸爸現在還是有一種氣質。

    雖然他已經很老了,但是還是有那個氣質。

    隻見這個時候,孫菲菲的爸爸也是開始看著王二狗了,對於這個,王二狗當然還是不可能沒有禮貌了,隻見這個時候。

    “叔叔,你好,我是菲菲的男朋友,我叫做王二狗。”王二狗還是介紹了一下自己。

    “原來你就是我女兒的男朋友,來坐下吧!”孫菲菲的爸爸示意王二狗坐在孫菲菲的旁邊。

    聽到這話,王二狗那是立刻就坐下來了,畢竟現在王二狗假扮的是孫菲菲的男朋友,總不能那麽的不識趣吧!

    看到王二狗坐下來了,孫菲菲她爸爸也是開始問王二狗的一些情況了。

    “二狗,你現在是幹什麽的,多少歲了?”

    這樣的問題,王二狗聽了本來是不想要去回答的,但是現在也是沒有什麽辦法,隻好回答了,畢竟現在自己不能夠出這個醜吧!

    “叔叔,其實我就是這家酒店的廚師,隻是剛剛來這裏沒有多久而已,至於年紀嗎,二十二歲。”王二狗很謙虛的說道。

    而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心裏麵就是開始罵王二狗了:“你這個死王二狗,竟然這麽說,明明現在都是那麽出名了,要這麽低調幹嘛。”

    隻是王二狗根本不知道孫菲菲心裏麵怎麽想的,要是知道的話,估計現在也不是這樣了,他有可能就在說出自己現在真正的身份了。

    “二狗,你說你是這個酒店的廚師,那你有廚師證沒有?”孫菲菲她爸爸看著王二狗。

    顯然孫菲菲她爸爸對於王二狗的年紀還是很滿意的,而且本來他們就是出於廚師世家,對於廚師當然就是有莫名的好感了。

    “沒有,但是我要去京城考的。”王二狗老老實實的說出來了心裏話。

    可是這個話就是讓孫菲菲她爸爸不開心了,他當然還是不想要自己的女兒跟著一個沒有前途的廚師的。

    現在王二狗連廚師證都沒有,那以後估計最多就是一個二級廚師,這個他是不可能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