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孫菲菲隻好解釋道:“你不要那麽說,這個隻是我們的一個投資項目。”

    “不會吧,你們家這麽有錢,這個估計都是小事情把,你不要繼續騙我呢?”王二狗不相信的說道。

    “你不要想太多了,我們現在還是不要說這個了,還是繼續買衣服吧!”孫菲菲不想要繼續這個話題了。

    這不,王二狗也是沒有說話了,的確,現在他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得做好這個事情,要不然的話,等下要是出醜了就不好了。

    “那好,我們就繼續做選衣服吧!”王二狗無奈的說道。

    所以說,他們現在就是開始選衣服了,應該確切來說,就是要好好的選一件衣服。

    現在,那個服務員也是帶著王二狗他們開始選衣服了。

    “先生,這個衣服很適合你。”那好服務員小姐指著一件藍色西裝,就是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也是把自己的視線移動到了那個地方,他發現這個小姐說的好像還是不錯的,那個衣服他看起來真的覺得很順眼,於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試一下了。

    剛剛到試衣間試完出來,孫菲菲就是驚呆了,因為這個衣服真的比剛剛王二狗穿的那個紅色衣服強很多。

    “可以的,這件衣服,這個小姐還是很有眼光的,反正我覺得比我還是有眼光多了。”孫菲菲開始誇那個服務員小姐了。

    而那個服務員小姐看到孫菲菲這麽說,她臉都是變的很紅了,看起來就是一朵嬌羞的花一樣,這個比方還是打的很好的。

    “小姐,你不要那麽說,其實我就隻是一個很簡單的人而已,怎麽可能和你相比呢,你那麽的漂亮。”這個服務員小姐在那裏很害羞的說道。

    這不,孫菲菲聽到這個小姐這麽說,也是笑了起來,至於為什麽要笑,這個很簡單,就是因為這個小姐那麽誇自己,她當然很開心了。

    “你不要那麽說,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在適合當一個設計師,在這裏當一個服務員太浪費了。”孫菲菲現在也是臨時起意,於是就那麽說說。

    隻見那個服務員小姐聽到孫菲菲這麽說,臉色就是變的很鐵青了,說道:“小姐,你不要這麽說,我還是沒有你想到那麽好的,設計師這個還是我高攀不起的。”

    此時,這個服務員小姐還是不知道孫菲菲的身份,她也不知道今天她這麽說,讓她從此以後少走了很多的路。

    “放心,我不會介意這個事情的,隻有你願意,我就可以幫助你的。”孫菲菲知道這個服務員小姐很沒有自信,所以就是那麽說了。

    可是現在孫菲菲都這麽說了,那個服務員還是在那裏猶豫不決,這個就是讓孫菲菲懵逼了,因為她不知道這個服務員為什麽會對於這樣的事情還那麽猶豫呢。

    正當孫菲菲要說話的時候,王二狗就是插進來了,對孫菲菲說道:“你不要那麽急,真的,這個小姐是在那裏考慮要是她離開這裏了,那會不會對這個店造成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