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孫菲菲拿起的那件衣服,王二狗直接就是叫了旁邊得服務員的小姐,主要還是因為王二狗根本就不懂這個,隻好這麽做了。

    “小姐,我想要試試那件衣服,你們試衣服的地方在那裏?”王二狗說道。

    “先生,試衣間就在前麵,你要是想要試衣服的話,可以去那裏,謝謝。”這個服務員小姐真的很有禮貌,指著試衣間的方向對王二狗說道。

    這不,王二狗看著那個服務員小姐指的方向,就是拿這衣服走了過去,沒有多久,他就是從裏麵出來了。

    主見穿著這一身棕色西裝的王二狗那可是真的帥得一比啊,這個都是讓孫菲菲眼睛一亮了,她從來沒有看見過王二狗現在這個很帥氣的樣子,現在她真的就是看呆了。

    “孫菲菲小姐,沒有問題吧,我是不是很帥?”王二狗一臉笑嘻嘻的說道。

    “你穿這樣的衣服還是可以的,但是你還是不要這麽的膨脹,好不好?”孫菲菲一臉沒好氣的說道。

    “哈哈,我知道了,那現在我都已經選好衣服,我們可以走了吧!”王二狗真的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這裏了。

    “你不要這麽急,好嗎,現在你還有很多的款式還沒有試呢,還是還好得試一下吧!”孫菲菲當然是不會這麽快就走了,這才一下,她怎麽可能就會走了,她可是追求完美的人,當然還是要看的多一點才行。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也是沒有什麽辦法了,隻好認命了,誰叫現在是孫菲菲做主呢。

    “那好吧!我們繼續吧,你幫選吧,我沒有什麽眼光。”王二狗說道。

    “可以的,哦,我還想要跟你說一下一個事情,那就是以後不要叫我孫菲菲或者孫菲菲小姐,你就叫叫我菲菲就好了,要不然的話,我就每天來煩你。”

    孫菲菲還是不想要王二狗繼續那麽叫了,她真的很不舒服。

    她本來上次就是要王二狗不那麽叫了的,但是王二狗孩子一點都沒有變,她現在隻好這麽說一下了。

    “好呀,那你這次是的要求,還是對我說的。”王二狗看著孫菲菲問道。

    “有什麽區別嗎?”對於這個,孫菲菲還是很疑問的,因為真的不知道王二狗是什麽意思。

    “當然有區別,我來告訴你一下,要是這是你的要求,那我肯定是會答應,但是要是你對我說的,那以後估計還是會犯的。”王二狗很慎重的解釋道。

    這下子,孫菲菲就是知道了王二狗的意思了,就是想要孫菲菲現在浪費一個要求而已,但是孫菲菲那裏可能這麽蠢呢。

    “你不要這麽說,我告訴你,現在要是你不這麽叫的話,那你就是不守信用了,因為你以前還是答應了我的。”孫菲菲很是理直氣壯的說道。

    “你這個話是什麽意思,我真的一點也不是太懂,因為現在我真的就是一個很懵逼的狀態。”王二狗那是真的沒有聽懂孫菲菲走在那裏說什麽,那個話完全沒有邏輯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