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還有就是你們等下要幫我一個忙?”王二狗說道。

    “什麽忙?”韓俊和任棟一起說道。

    “那就得等下要是大小姐來找我的話,你就說我不在就好了,當然還是不要讓她來酒店,這個是我的手機,你們現在拿著。”王二狗說道。

    “老大,你這個是什麽意思,什麽大小姐,我還是不知道呢?”任棟現在剛剛來這裏,還是不知道蔣青青的存在。

    “就是這個老板的女兒,你等下就知道了。”韓俊接過手機,也是沒有多解釋。

    “老大,你喜歡的是這個大小姐,是吧?”任棟一臉都是奸笑。

    “不是,隻是我不想要她誤會我而已,畢竟現在我是幫別人的忙。”王二狗解釋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沒有繼續說話了,主要他現在還是沒有見過蔣青青,要不然的話,他早就繼續問其他的話了。

    隻見韓俊對於王二狗的話,就是一點疑問了,就是為什麽王二狗那麽確定蔣青青會來這裏找王二狗呢?

    “哥,為什麽,你怎麽知道大小姐會來找你的?”韓俊問道。

    “因為她現在基本上麵經常找我,但是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她今天肯定會來的。”王二狗摸著自己的腦袋,很不好意思的說道。

    畢竟王二狗這麽說,確實是有一點離譜,那裏有人會相信這個直覺啊!

    但是現在他們也是沒有什麽辦法,王二狗都是那麽說了,他們還是要這麽做的。

    “老大,你真的這麽相信自己的自覺嗎,這個真的是準確的嗎,主要的是,要是不是對的,那不就是坑了我們嗎?”任棟還是很抱怨的說道。

    “你們現在反正也是沒有什麽事情,要是他她真的來了,或者打電話了,你們再行動,就可以了。”王二狗說道。

    “我們知道了,隻是哥,現在你把你的手機給了我們,那你等下怎麽辦了?”韓俊說出一個很大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王二狗真的是沒有到想到過,因為他本來就是打算要是蔣青青打電話來的話,自己沒有手機,那就可以不接,但是現在他發現自己沒有手機很不方便,因為什麽東西都是要用到手機。

    那現在也是沒有辦法了,王二狗隻好就是拿著這個手機,畢竟等下還是要用手機的,那個付錢還是需要手機的,自己沒有什麽現金的。

    至於那個銀行卡的話,王二狗根本就沒有帶著身上的,不可能用銀行卡去付錢。

    “那你還是把手機給我吧,我現在發現沒有手機還是不行的,等下要是她來找我的話,你們就隨便找一個理由敷衍她,反正帶著他離開酒店就行了。”王二狗囑咐道。

    “好吧,老大,你還是準備出去吧!我們知道了。”任棟說道。

    韓俊也是點了點頭。

    這不,王二狗也是打開了們,走到外麵去了。

    而一直在外麵等著的孫菲菲看到王二狗出來樂,也是跑上來問道:“你怎麽說樂怎麽久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