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孫菲菲這麽說,王二狗那是真的很無語了,因為他感覺就是被孫菲菲設計了一樣,竟然剛剛答應了孫菲菲,現在就要去見他棟爸爸了,他真的很慌。

    畢竟現在王二狗做的不是什麽小事情,而是冒充孫菲菲得女朋友見他爸爸,這個可是很重要的事情了,要是自己沒有處理好的話,不僅僅害了孫菲菲,還是害了自己啊!

    “真的,你沒有騙我嗎?”王二狗想要好好的確認一下這個消息是不是正確的。

    “沒有,我騙你幹什麽,這個真的沒有什麽可以騙你的,你要是不相信就算了。”現在孫菲菲也是不開心起來了。

    主要還是因為她次次被王二狗質疑,現在真的就在有點火氣了,畢竟她好歹也是一個大小姐啊,怎麽可能沒有一點脾氣呢。

    看到孫菲菲這個樣子,王二狗也是知道自己現在已經讓孫菲菲生氣了,對於這個,他真的不知道怎麽去解釋了。

    而這個時候,韓俊和任棟就是在一旁看不下去了,他們想要為王二狗幫一點忙,所以任棟就是對王二狗說道:“老大,你真的太年輕,這些事情都是不知道,讓我來告訴怎麽處理這個方麵的事情吧!”

    當然,任棟這些話,都是很小聲的在王二狗的耳朵旁邊說的,要不然的話,孫菲菲聽到估計就不是這個樣子,有可能會很暴躁的。

    “那你說說這個事情,我到底要怎麽做,才是對的?”王二狗小聲的問起任棟。

    “老大,你難道沒有看出來那個孫菲菲小姐她是喜歡你的嗎?”任棟直接就是把他的想法說給王二狗聽。

    “不是吧,你不要這麽說,要知道,她可是一個大小姐,我隻是一個農村人而已,她不可能喜歡我的。”王二狗還是覺得這個事情不可能。

    現在任棟都是直接這麽和王二狗說了,但是王二狗還是不相信,他真的就是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難道王二狗就是以為自己這麽沒有魅力嗎?

    “老大,你真的以為自己就是這麽的沒有魅力嗎?”任棟真的就是無語了,王二狗雖然是農村出來的,但是那個魅力還是有的。

    現在他任棟不是就在王二狗的手下當小弟,要知道任棟好歹也是一個大少爺,現在甘心做王二狗的小弟了,這個就是說明了王二狗還是有魅力的。

    “你還是想多了,我怎麽可能有魅力了,現在還是不要說這個事情了,我們還是想想怎麽讓這個大小姐不生氣吧!”王二狗說道。

    這個話說出來,任棟也是沒有繼續在勸樂,因為他知道王二狗是不可能相信那個事情的,所以現在任棟隻好說出他多年來泡妞經驗了。

    “老大,根據我多年以來得經驗來說,其實你隻有好好得道歉就行的,真的。”任棟很確定的說道。

    “你確定?”王二狗還是不怎麽相信這個,畢竟現在孫菲菲那個樣子不像是那麽簡單道歉就能夠解氣的。

    但是現在任棟都是那麽說了,王二狗那肯定就是隻好這麽做了,誰叫現在沒有其他的辦法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