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現在要是他們這麽說的話,那孫菲菲就會不好意思了,畢竟孫菲菲好歹也是一個女孩子,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她也是要麵子的,怎麽可能就怎麽,就不說任棟他們了。

    這不,任棟和韓俊就是站在那裏沒有說話,他們就是在那裏等著王二狗早點發現這個,說出來。

    不過他們還是失望了,因為王二狗還是沒有說這個事情。

    “你不會當真吧,我就是一個農民而已,你不要拿我開玩笑。”王二狗對孫菲菲說道。

    現在既然王二狗都是那麽說了,孫菲菲也是沒有辦法了,隻好就是不說這個事情了。

    其實她來這裏還是有一件事情要請王二狗幫一下忙的,那就是要王二狗繼續假扮一下她的女朋友和他爸爸一起吃過飯。

    “王二狗,我不想要說太多的廢話,今天我來這裏就是要請你幫我一個忙,那就是假扮我的男朋友去見我的爸爸,可以不可以?”孫菲菲說道。

    “你為什麽一定要找我呢?我就隻是一個農村小夥而已,根本上不了台麵的,你還是找其他的人吧!”王二狗直接就是拒絕了孫菲菲的要求。

    主要還是王二狗真的很納悶,到底為什麽孫菲菲就是要找自己來做他的男朋友,明明這個世界上麵還是很多比他好的人。

    還有就是上次,王二狗就已經做個孫菲菲得男朋友了,他真的不想要繼續這樣,所以他就是直接就拒絕了。

    “你這個人,就是這麽的不講情麵嗎?我都專門裏找你了,你都是沒有一點點反應。”孫菲菲對於王二狗的態度真的很不服。

    因為現在王二狗的這個樣子真的讓她很是煩躁,雖然她也是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但是她就是不想要看到王二狗那個樣子。

    “孫大小姐,這樣的事情,你真的不要繼續找我了,我真的不是和你適合啊,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的啊!”王二狗都已經開始用求的語氣來說。

    但是孫菲菲怎麽會要其他的男人做她的男朋友的,所以說,她還是想要說服一下王二狗得,現在其實她都是已經想好了的,要是王二狗實在是不答應的話,她就是用王二狗說過的三個要求。

    不得不說,孫菲菲還是很聰明的,現在無論王二狗怎麽想都是沒有用的呢,反正他就在要在繼續冒充一下孫菲菲的男朋友。

    “你不要說這麽多了我真的不相信你得事情會有這麽多,你昨天不是很去那個ktv嗎?”孫菲菲就是把那個聚會的事情說了出來了。

    而韓俊和任棟本來還是在那裏為王二狗這個事情著急死了,忽然聽到孫菲菲這麽說,他們就是懵逼了,昨天王二狗怎麽就去了ktv?

    “老大,你昨天去了ktv嗎?為什麽不告訴我們,那個地方還是不好的,我以前經常去的。”

    任棟真的就是一個很神經大條的人,孫菲菲都是說這樣的話了,他還是在那裏想這樣的事情。

    其實這個也是不能夠怪任棟,他那個時候確實就是這樣,經常被別人拉去ktv就是去找美女玩的,根本沒有其他的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