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韓俊和任棟也是沒有繼續在說了,他們知道現在說這個問題有的不好,而且還是在王二狗的麵前,無視他。

    “哥,剛剛我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我們隻是聊著聊著就是成了那個話題了。”韓俊那時立刻就開始道歉了。

    “對啊,老大,我們剛剛不是故意要忽視你的,你不要介意啊!”任棟笑著說道。

    不得不說,任棟是真的不知道怎麽去討好別人的,簡單來說,就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怎麽做人,因為王二狗剛剛明明就是沒有說這個,隻是叫他們快點重新做一次鍋巴料理。

    可是現在任棟這麽一說,那麽王二狗就是沒有辦法了,誰叫這個任棟還要繼續說自己這話個事情呢,他真的就是很煩了。

    “任棟,你們剛剛無視我,還想要我原諒你們?”王二狗很生氣的說道。

    “不是,老大,剛剛我們沒有無視你,隻是為了不讓你罵轉移了一個話題而已。”任棟知道剛剛自己說錯話了,隻好立馬改口。

    “那好,既然你現在知道錯了,那我也是不會繼續說你了,那麽繼續做鍋巴料理吧!”王二狗沒有繼續生氣了。

    聽到王二狗那麽說,任棟也是鬆了一口氣,就是看著韓俊,想要韓俊來一起做那個鍋巴料理。

    韓俊也是看到了現在任棟在那裏看著他,所以也是很配合的開始做鍋巴料理了。

    畢竟他們兩個還是不想要王二狗繼續生氣了,現在都是吃飯的時候了,他們也是很想要王二狗好好的讚揚一下他們的。

    沒有多久,他們就是把鍋巴料理再次做好了,又是端到了王二狗的麵前。

    當然王二狗還是向剛剛一樣,拿起筷子吃這個鍋巴料理,這回王二狗就是沒有那個表情,他這次還是覺得這個東西還是有味道的,隻是火候差那麽一點了。

    “這次,做的還是不錯的,隻是火候還是差了很多,但是還是能夠上一下台麵的。”王二狗麵無表情的說道。

    雖然現在王二狗這麽說,但是韓俊和任棟還是很開心的,畢竟他們現在能夠做到這個程度都已經很牛逼了,他們可不敢去和王二狗比這個東西的,要知道王二狗那可是他們不能夠去比的。

    “老大,謝謝你的讚美了,以後我們會繼續努力的。”任棟很是開心的說道。

    而韓俊也是在一邊笑著,因為剛剛任棟都是已經和王二狗說了這個,他也是沒有繼續說了,隻是一個人在那裏笑著。

    “你謝我什麽,這個又關你什麽事情,鍋巴料理都是韓俊做的,你就是做了一些很人都是會做的而已。”王二狗看到任棟那個表情,他也是開始說實話了。

    “什麽,老大,你不要這麽說,我剛剛也是很努力的在那裏做這個鍋巴料理的,隻是我現在還不是還很懂這個事情,所以才隻好做那些事情的。”任棟很不滿意王二狗這麽說。

    “你做那些事情,都是跟廚藝沒有關係得,都是苦力活,你不要多說了。”王二狗還是在那裏打擊任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