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王二狗就是隻好去找韓俊去要那個名單了,要不然的話,他都不好繼續去做鍋巴料理了。

    “韓俊,你有那個客人的名單吧?”王二狗問道。

    “怎麽了,哥,你有用嗎?”韓俊剛剛還是在那裏認真的學習廚藝,忽然王二狗這麽問一句,他真的就是懵逼了,不過他還是問了一下。

    “對啊,我就是要按照那個名單上麵的客人點的情況來做那個鍋巴料理。”王二狗說道。

    “這個就是那個名單,哥,你拿著去吧!”韓俊直接就是把那個給了名單給了王二狗而自己就是繼續看著別人做菜了。

    王二狗也是接過了韓俊的那個名單,看了一看,知道了到底要做幾份鍋巴料理,這不,他就是又是開始繼續動工了。

    “林虎,我們繼續做吧!”王二狗叫了林虎。

    “那個,王大廚,我們到底還要做多少份鍋巴料理呀?”林虎也是想要知道自己還要做多久。

    這個不是說他現在想要做了,其實他很希望多做一些這個鍋巴料理,畢竟他還是想要做這個的,這個不但可以讓他學到很多的,還有就是跟王二狗之間也是沒有那麽多距離了。

    “其實也不是很多,一共是十八份,現在已經做完了一份,那就是還要做十七份。”王二狗立刻回答了這個問題。

    “還有這麽多啊,那我們能不能趕在那個時候做完啊?”林虎對於鍋巴料理做的速度還是知道的,現在要做這麽多,他擔心等下做不完。

    聽到林虎這麽說,王二狗就隻是笑了一下,因為這個對於他來,還是很容易的,因為他之所以做到慢就是要解釋給他們聽的,現在不要這樣了,那他肯定就是做的很快了。

    “放心,等下你就知道我的速度了,你隻需要在那裏和我一起好好拿著這個鐵球就行了。”王二狗很是自信。

    “好的,我知道了。”現在王二狗都這麽說了,那林虎也是沒有其他的辦法去改變了,隻好在那裏按照王二狗說的做。

    這不,王二狗剛剛說完,就是開始飛快的拿起來了刀,還有就是砧板。

    隻見王二狗拿著那把刀子,三下五除二的就是桌子上麵得牛肉給切好了,這個就是讓林虎驚呆了,他從來都是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手法,那麽的快,那麽的準確。

    “王大廚,你這個刀工,真的是出神入化啊,簡直就是根本不是我們能夠相比的。”林虎忍不住就是開始讚歎了起來。

    “你不要這麽說,其實就我這個刀工還是很一般的,隻是你沒有看到過其他牛逼的廚師做的了,那個才真的是出神入化。”王二狗還是知道自己的刀工水平的。

    所以就是沒有那麽的驕傲,而且主要上一次韓俊他們看到自己的刀工,也是這麽認為的,他上次還是一樣很謙虛的。

    “不會吧,這個世界上麵還有比你這個刀工更好的嗎?”林虎一臉都是不相信。

    其實這個也是不能夠去怪林虎,畢竟他就是一個小廚師而已,有很多東西都是不太懂的,所以說,他這麽說,王二狗也是隻能好好解釋一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