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任棟那麽說,王二狗也是很不服的說道:“我現在都是沒有做過別人的偶像,但是你卻是做了別人的偶像,我真的很不服了。”

    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韓俊知道自己的話,已經讓王二狗很不滿意了,所以他現在真的想要好好和王二狗說一下。

    “哥,我不是那個意思,在學校裏麵,任棟學長就是我們很多人的偶像,但是現在,你就是我們還有很多廚師的偶像,包括任棟學長。”韓俊說完就是向任棟使了一個眼色,示意要任棟說一下話。

    “對啊,老大,其實現在你就是我們的偶像,而我把本來就是那個學校的偶像,那你現在就在變成了很多人的偶像的偶像了。”任棟一字一句的說道。

    “真的嗎?”王二狗詢問式的說了一句話。

    “真的,老大,你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和我的魅力,我們都是很完美的男人。”任棟看著遠方,很深情的說道。

    “哈哈哈!”這個時候,王二狗忽然就是笑了起來,這個就是讓任棟和韓俊懵逼了,要知道剛剛王二狗還是在那裏生氣,但是現在卻是笑了起來。

    “韓俊,你說老大是不是得病了?”任棟看著王二狗那個樣子,和韓俊討論。

    “我也是這麽覺得的,哥有可能是真的得病了,現在我們不要多說了,還是帶著他去醫院看看吧!”韓俊提議道。

    這不,他們兩個就是準備要去抬著王二狗去醫院了,隻見他們都是把衣服都是弄到上麵去了。

    可是就是在這個時候,王二狗就是說話了:“你們才是得病了,剛剛我就是這麽笑笑而已,你們想的有一點多了啊!”

    看到王二狗這個反應,韓俊和任棟也是停下來動作,相互看著對方。

    “你們不要懷疑了,我剛剛就隻是想要笑而已,沒有什麽的。”王二狗看到韓俊和任棟那個樣子,隻好在那裏拚命得解釋,希望他們那個相信自己的話。

    “老大,既然你沒有病,那你剛剛笑什麽,好像沒有什麽搞笑的事情吧!”任棟很是疑惑的看著王二狗。

    “對啊,哥,你剛剛在那裏笑什麽?”韓俊也是附和道。

    “其實,剛剛我就是在那裏笑你們兩個。”王二狗說道。

    這個話一出來,韓俊和任棟就是不明白了,剛剛他們明明沒有做什麽搞笑的事情,為什麽王二狗要笑他們呢?

    “剛剛我們好像沒有做錯什麽事情?”任棟隻好試探的問道。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你們剛剛還是做了很很好笑的事情的,隻是你們不知道罷了。”

    “那是什麽事情,你可以和我們說說這個事情,我們現在真的很不明白?”任棟真的想要王二狗說出來到底為什麽。

    “你們知道嗎,其實剛剛那個樣子都是裝出來的,隻是想要看看你們會怎麽做而已,隻是沒有想到你們竟然為什麽不讓我生氣,那麽的奉承我,最主要還是任棟。”王二狗看著任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