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也是注意到了韓俊那個上前的動作,畢竟現在他的五官還是很敏銳的,所以說,他也是很不明白的,為什麽韓俊要怎麽做。

    “韓俊,你剛剛什麽意思,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王二狗看著韓俊說道。

    “沒有,哥,我剛剛就隻是不舒服,動了一下。”韓俊說謊。

    隻是韓俊那個樣子一下子就讓王二狗看出來他在那裏說謊了,這不,王二狗就在開始直接說了起來。

    “韓俊,你不要騙我了,你還是告訴我吧!”

    聽到這話,韓俊也是開始舉棋不定了他不知道怎麽說了,現在王二狗要他說,而任棟卻是不要他說出去,他真的很難決定這個事情。

    看到韓俊那個樣子,任棟知道現在很為難,在那裏考慮到底是說還是不說,畢竟無論他怎麽說,都是不好的。

    “老大,你就不要繼續為難韓俊了,還是我來告訴你吧!”任棟本來是不想要說這個事情的,但是他不是那種要別人為難的人,現在他也是隻好說了。

    而韓俊聽到任棟這麽說了,他現在心裏麵對任棟的那個敬佩之情那時越來越高了,簡直就是滔滔江水,延綿不絕。

    “那你來解釋吧,剛剛我是真的沒有聽懂你們在那裏說些什麽東西,到底那個女的到底是什麽人?”王二狗說道。

    其實王二狗還是很聰明的,他剛剛那麽說,就是想要讓任棟來解釋這個事情,他本來就是不想要韓俊來解釋。

    畢竟韓俊也是聽別人說的,怎麽可能比得上任棟他來解釋,對於這個事情,任棟那可是親身經曆的。

    而且王二狗也不是這樣的人,他怎麽可能去特意為難韓俊,要知道現在韓俊好歹也是他的一個弟弟了,他不會去做這個事情的。

    “好的,老大,我好好的給你解釋這個事情,但是你聽了不要很大的反應,保持正常就行了。”任棟現在也是準備開始說了,隻是他還是不想要王二狗等下不要驚訝的。

    “沒有問題,我等下肯定就是很認真的聽到,不會露出什麽表情的,你就放心的說吧!”王二狗立刻就是答應了任棟。

    “好的,那我開始講了。”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準備開始說這個事情了。

    “其實這個事情還是很簡單的,就是我誤會了那個女的,也就是我的初戀,現在我真的想要去找到她。”任棟滿臉傷感的說道。

    “什麽,你這個說了等於沒說呀,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麽意思,你剛剛就是在那裏敷衍我的吧!”王二狗還是沒有聽懂任棟的意思。

    這個就讓任棟無語了,因為他現在都是把事情說的很簡單了,但是王二狗還是不懂意思。

    “老大,不會吧,我都已經說的那麽簡單了,但是你還是不知道什麽意思,我就沒有什麽辦法了。”任棟無奈的說道。

    “不行,你把這個事情很詳細的說一次,要是我還是不知道的話,那你就不要繼續說了。”王二狗還是死皮賴臉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