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這麽一說,任棟就是明白了王二狗為什麽要笑了,原來的自己這個比方打的不好。

    “老大,其實我就是想要說明一下我很善良,所以才用得那個。”任棟也是在那裏瘋狂的解釋,想要王二狗不要繼續笑了。

    “那好吧,但是既然你很善良,你可以說其中的一件事情來打比方呀,不一定非要說這個扶著老奶奶過馬路的。”王二狗知道任棟不想要看到自己笑了,所以就沒有繼續笑了。

    旁邊的韓俊,他本來也是想要笑的,但是還是沒有笑,畢竟任棟那個時候這麽善良,為什麽要去笑他呢。

    當然,這個隻是他的認為,王二狗肯定是不會去聽他的,所以他也是沒有和王二狗說這個東西,這不,王二狗就是笑了。

    “其實那些事情我都是忘記了很多,所以不是我不跟你們說,隻是我的忘記,那個時候,我就是做好事不留名字的那種。”任棟一本正經的說。

    “算了,你不要說了,我那麽說的意思,隻是想要告訴你,你那個比方真的很沒有創意,所以,用你的話來說,就是你out了。”王二狗說道。

    這次,王二狗可算是報了剛剛任棟笑自己的仇了,而且還用的是他的詞語。

    “老大,這個我們就不說了,我們已經偏離了主題呀!”任棟不想要繼續這個話題了。

    “好吧,你繼續說你的事情吧!”王二狗沒有繼續開玩笑了。

    “那個時候,我剛剛進入到高中,我對高中真的就是很多的期待的,我本來還想要好好的學習,考一個好的大學的。”任棟說道。

    而王二狗又是有話要說了:“你說那個時候,你還是要考大學的,怎麽到了現在就是不考了,難道是因為成績不好嗎?”

    “沒有,當時我進那個高中,都是很高的分數進的,怎麽可能成績不好呢?任棟看著王二狗說道。

    “那你是進的哪一所高中,成績是多少呢?”韓俊聽到這個,不知道怎麽的,就是問了起來。

    “我進的高中,就是青塘市第一中學,至於成績嗎,好像是年級第十吧!”任棟無所謂的說道。

    “什麽,你那個時候成績這麽好嗎?”韓俊很是驚訝。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韓俊其實也是那個高中的,隻是成績沒有任棟那麽好罷了,要真是那個高中,不是那麽容易就能進的,像他都是剛剛達到要求才進去的。

    “怎麽了,那個時候,我就是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好,聽你得口氣,你也是這個高中的,是不是?”任棟看著韓俊那個樣子,就覺得自己和韓俊很有可能是校友。

    “對啊,我也是那個高中,隻是後麵因為我父母去世了,所以我就拿了一個畢業證就輟學來到這裏當廚師呢。”韓俊也是直接說出了自己以前也是這個高中的。

    “我就知道,那你成績應該不是很好吧?”任棟問道。

    “你這麽說什麽意思,你以前成績好就是了不起吧,這麽看不起人呢?”蔡明聽到任棟這麽說,那就是生氣了,開始懟任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