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蔡明這麽說了,王二狗也是不好繼續做這個惡人了,隻好就沒有繼續追問韓俊了。

    “既然蔡大廚都這麽說了,那我就繼續問你了,隻是你以後不要這麽做了,要懂得尊敬長輩,知道嗎?”王二狗雖然沒有繼續問了,但是這個道理他還是要說清楚的。

    現在韓俊還很年輕,不知道這個道理,可以原諒,但是以後要是還這樣的話,王二狗肯定就不會這麽好說話了,他最看不慣這樣的人了。

    “好的,哥,我知道了,我以後絕對不會這樣了。”韓俊鬆了一口氣。

    “你不要對我說,你以後自己好好做就是了,現在你和你的師傅道一個歉吧!”王二狗說道。

    韓俊一聽王二狗這麽說,那肯定就是立刻道歉了,畢竟他的氣已經發泄完了,要不是不道歉的話,那估計王二狗又是要繼續說說自己了。

    “對不起,師傅,我剛剛不是故意的。”韓俊一臉都是誠懇。

    “沒有關係的,這個不能夠怪你,我知道為什麽生我氣,那個確實是師傅的錯。”蔡明接受了韓俊的道歉,但是他還是覺得自己也是有錯的。

    “蔡大廚,你不要這麽說,就算你剛剛有什麽地方對他不好,那也不要這麽想,畢竟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王二狗說道。

    蔡明也是沒有想到王二狗會說出這樣的話,這話真的很讓驚訝,王二狗可是農村來的,廚藝好就算了,竟然還知道這麽多的諺語。

    “王大廚真的是很有文化呀,竟然知道這麽多的詞語。”蔡明不由得就是讚揚了一下王二狗。

    “沒有,我就隻是讀了幾年書,知道怎麽寫字而已,至於這些什麽詞語,都是那幾年學到的,根本算不上文化。”王二狗也是謙虛的說道。

    而且他是說的也都是事實,沒有什麽作假的,他本來就是隻讀了幾年書,要是他繼續的話,那他妹妹就沒有書讀樂,這個他可不想呀!

    “老大,我也覺得你還是很文化的,我就是讀到高中就沒有讀了,這些東西基本上麵我都是不知道。”任棟也是說道。

    不過王二狗聽到任棟這麽說,就是驚訝了,因為任棟這麽有錢,他怎麽也是應該讀完了大學的,怎麽可能就讀了一下高中呢,這個王二狗還是不相信的。

    “不可能吧,你家裏這麽有錢,應該還是讀完了大學的吧!”王二狗一臉都是質疑。

    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任棟知道現在王二狗不相信自己的話,不過也難怪王二狗要這麽懷疑,因為一般得富二代都是讀了大學的。

    也不是說,他們都是想要讀完大學,因為大部分的富二代都是想要到大學裏麵泡泡妞,混個畢業證。

    “老大,我沒有騙你,我真的沒有上大學,我真的是不想去,所以讀完高二,我就沒有讀了,每天都是和別人一起玩過來的。”任棟解釋道。

    “你難道沒有想過去大學看看妹子,泡泡妞嗎?”王二狗問道。

    “剛剛開始我是這麽想到的,但是後麵我就是沒有這麽想了,因為我們高中有很多的妹子都已經不是處了,到了大學,我都估計沒有什麽處了。”任棟這個話就讓王二狗這話處男都是臉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