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老大,我想你一定是放在什麽地方的,隻是你不記得了。”任棟說道。

    “我覺得也是這樣的,那我們好好找找這個東西吧!”王二狗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點了點頭,就開始找了起來,當然王二狗也是在那裏繼續找著,不過就是找不到這個。

    這個時候,很多人又是再一次的做好了炒飯,他們走到王二狗的麵前,說道:“王大廚,我們現在已經把那個做好了,你來看看吧!”

    這不,王二狗隻好就是放棄了名片的尋找,來一個個的看他們的炒飯了。

    “你的還是不行,這個味道還是沒有做到全部進去。”王二狗槍打出頭鳥啊,當然他這麽說,沒有其他的意思,就是實話實說。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那個人就是垂頭喪氣的走了。

    “你得也不行,跟上一個差不多。”王二狗繼續評價。

    這個人也是垂頭喪氣的走了。

    然後基本上麵的每一個人都是這麽離開的,主要是他們確實做的就是這個水平,王二狗本來也就不是什麽會討好的人。

    當然,還是有做到不錯的,雖然沒有辦法和王二狗相比,但是還是做到很好的,基本上麵可以給客人做了。

    而這個人,就是蔡明,蔡明剛剛聽到王二狗對其他人態度的時候,還是很慌的,畢竟他覺得自己也並不是比別人好很多,自己也就那樣。

    但是王二狗看著以後,根本沒有這麽說他,而且還說他做到不錯,他當時就是很高興的,現在自己也可以做這個給客人。

    其實蔡明好歹也是一個資深的廚師,做出這個來也是很正常的,王二狗根本就沒有感到什麽驚訝的表情。

    “你現在可以做這個炒飯給客人了,那接下來,要是大家還是沒有做到你這個樣子的話那中午就隻能靠你來做這個炒飯了。”王二狗把中午的任務都是交給了蔡明。

    “為什麽?王大廚,我一個人還是做不過來的,加上你,就可以做的很快了啊!”蔡明對於這個很不理解,王二狗竟然會說這樣的話。

    不過蔡明的話,那可是就得罪了大家,他這個話的意思就是大家根本不可能做出來一樣,這不是得罪他們了嗎?

    “你這個話是什麽意思,蔡大廚,難道我們就不能做出來嗎?”有一個人就是站出來說道。

    這個話一說出來,蔡明就是覺得自己確實是說錯話了,好像他那個話就是這個意思,現在他就隻好解釋一下了。

    “不好意思,各位,我不是那個意思,我隻是想要王大廚和我們一起做這個炒飯,並不是說你們做不出來。”蔡明摸了摸自己的頭。

    其實蔡明確實不是這個意思,他隻是要王二狗一起和他們做這個炒飯而已,主要他以為王二狗等下要離開這裏,畢竟王二狗那可是經常不在的。

    但是王二狗根本不是要離開這裏,隻是鍋巴料理沒有人做出來,那就隻好他來做了,要不然的話,那客人的菜單就就沒有辦法完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