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這麽就是你隨便起的,我當時還以為你是為黃景大廚起的呢,或者說你特意做的這個。”任棟說出來了自己的想法。

    “你是怎麽想的,我的菜名怎麽可能和黃景大廚有聯係呢,你是不是沒有什麽話和我說了,所以才這麽說的。”王二狗當然不相信自己的菜名有什麽問題。

    “老大,你現在還是沒有發現嗎,你看黃景,黃金,不就是諧音嗎?”任棟也是為王二狗解釋道。

    聽到任棟這麽說,王二狗那真的就是汗都流出來了,他可是從來想過的,自己的一道菜,竟然被任棟這麽認為。

    “你這個想法真的也是太沒有根據了嗎,我剛剛不是和你說了,我這個取名都是因為像金子,所以才那個取名的。”王二狗還是為自己解釋這個事情。

    但是任棟還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主要還是因為這個諧音真的要嚴重了,難怪他會那麽想,現在解釋起來也是很難。

    “我覺得這話還是你故意的,是不是?”任棟說道。

    “沒有的事情,你不要亂說了,這個真的就是一個意外,我當時都沒有那麽想,但是現在你都那麽提醒我了,那我改一下這個名字,好吧!”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隻好那麽說了,畢竟要是這話傳出去了,那肯定會得罪黃景的。

    雖然現在王二狗一點也不怕黃景,但是他還是不會平白無故就是去得罪人到底,而且還是已經成為了朋友的人,這可是可以讓自己少走一點彎路的。

    “老大,我不是這個意思,其實我覺得你這個名字沒有什麽壞處,不需要改。”任棟發表自己的意見。

    這個話一出來,王二狗就驚訝了,任棟不要自己改名字是什麽意思呢,難道要自己去得罪黃景。

    “為什麽呀,難道你想要我和黃景大廚做不了朋友嗎?”王二狗問道。

    “沒有的事情,我覺得你這個名字就是很尊重黃景大廚的,這樣說明你上次贏的根本就是運氣好,所以那麽取名的。”任棟說道。

    任棟這個話,王二狗壓根一句話都沒有聽明白,主要還是任棟說的太模糊了,不知道什麽意思,他根本就沒有想那麽多的。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沒有聽懂一點。”王二狗聽不懂就是直接說道。

    “沒有什麽意思,老大,其實我就是想要告訴你,你可以說這個菜就是紀念自己僥幸打敗了黃景大廚,這樣不僅僅黃景大有麵子,而且這個酒店也會生意興隆的。”任棟笑著說道,似乎都是想到了未來的酒店是什麽樣子的。

    “這樣好像不好吧,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征求黃景大廚的意見,他怎麽可能那麽隨便的,況且上次我和他比賽就看出來了,他不是一個這樣的人,他隻對料理有激情,其他的沒有興趣的。”王二狗說了一下自己認為的黃景。

    的確,王二狗沒有說錯,黃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和一般人一樣,就是對料理有興趣,要不然的話,也不會研究這麽久的料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