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嗎,其實就是對於火候的一個把控,你們要是做好了,也是這個樣子。”王二狗解釋了一下原因。

    “原來是這樣,但是火候我們根本就不會把控,你能不能教教我們,我們一定好好的學習的。”說話,不是別人,又是韓俊。

    不得不說,韓俊真的很想要每一個方麵都是做到完美,自己不會就是想要學,這樣的品質還是很好的,隻是現在王二狗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教這麽多人,韓俊這麽說,他真的都你知道怎麽去回答了。

    要是說不吧,韓俊肯定就是要傷心了,但是要是說是,那自己根本就不會有什麽休息的時間了,那他還怎麽去做其他得事情。

    “韓俊,你不要總是這麽說,火候這個東西,我也是教不來的,這個的好好靠你們自己去多練習的。”王二狗現在也是隻好那麽說了。

    其實本來韓俊要是自己一個人去學這個火候的話,王二狗還是可以去幫一下他的,可是他非要把所以人都拉上,這個王二狗是不可能答應的,那就隻好這麽委婉的拒絕一下了。

    “那好吧!我會多加練習的。”韓俊臉色很是不好。

    “那麽,大家,現在你們都是看來我做過了,你們知道怎麽做了嗎?”王二狗問道。

    “我還是不知道,雖然剛剛看了你的步驟,但是我們很不不清楚原理,所以你還是說說原理吧!”人群中站出一個人問道。

    聽到這個人這麽說,王二狗就是準備開始說原理了。

    “那好,現在你們好好聽我說,我告訴你們,其實這個黃金炒飯的原理也不是很難,就是要讓每一粒米飯都充分的吸收那個蛋的美味。”

    “你說的是這麽意思,王大廚,你這個很難懂呀?”蔡明聽到王二狗那麽說,也是站出來問道。

    對於蔡明的問題,王二狗也很是無奈,因為他真的都不知道怎麽去解釋這個了,這個原理真的都已經夠簡單了,但是他們還是不明白,那這個有什麽辦法了。

    “蔡大廚,我都已經說的這麽明白了,難道你還是不明白嗎?”王二狗一臉沒有表情的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蔡明頓時就想:“你當然覺得簡單了,你做過了,還做的那麽好,可是我們沒有做過呀!”

    “王大廚,既然你不好解釋,那你就不要解釋了,我們先試試,你在旁邊好好指導一下吧!”蔡明知道王二狗已經不知道怎麽解釋了,與其要王二狗解釋,還不如讓他來指導。

    “好的,那你們就開始吧!”王二狗當然還是同意了的。

    現在這個黃金炒飯還是要好好教一下的,要不然的話,等下客人來了,就不好辦了,那個鍋巴料理他們都是沒有一個人學會,等下都是隻能自己來做,要是黃金炒飯還沒有人學會的話,那估計等下他就沒有什麽休息時間了。

    這個時候,大家也是開始了做了起來,王二狗看到這個樣子,也是開始四處轉悠,幫助別人做好黃金炒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