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韓俊也是看著王二狗,隻見王二狗就是點頭了。

    “對,其實剛剛我和任棟都是在那裏騙你的,隻是不想要你生我氣呢,不好意思了!”王二狗解釋道。

    聽到王二狗的解釋,韓俊也是知道王二狗他們不是要特意騙人的,隻是讓自己沒有那麽生氣罷了。

    “哥,你不要不好意思,這個都不是你的問題,都是因為我。”韓俊也是知道。自己剛剛還是不對的,也是對王二狗那麽說了。

    “剛剛是我對你態度太不好了,不是你的問題。”王二狗說道。

    隻見他們兩個人在那裏不斷的推來推去的,都在那裏說是自己的錯誤,這個就讓任棟看不下去了。

    “你們不要這樣了,這樣做沒有什麽用處,你們還是討論那個鍋巴料理吧!”任棟說道。

    “對啊,我們還是繼續做一次鍋巴料理,要不然的話,時間就沒有很多了,哥,我們等下還有準備中午的客人的菜呢。”韓俊聽到任棟這麽說,也是意識到了,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要是繼續討論的話,估計等下那個客人訂的就完不成了。

    不過韓俊還是想的有點多了,其實那些客人的菜,還是不需要他來做的,也根本輪不到他來做,畢竟他現在剛剛來這裏還沒有多久,怎麽可能就讓他去做這個呢?

    “韓俊,你不要那麽擔心,因為你不需要去做那些客人得菜的,你現在還是剛剛進來沒有多久,不適合去做這個,你還是好好學習一下吧!”王二狗直接就是把實話說了。

    “哥,我現在都已經來了很久了,但是根本就沒有給客人做個什麽菜,哪怕是最簡單的豆腐,我都沒有給客人做過,我真的很想要做給客人們嚐嚐,你就讓我上吧!”韓俊很可憐的說道。

    聽到韓俊這麽說,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了,主要現在他也算是這裏的一個管事了,他不能對別人不公平吧,畢竟現在還有很多韓俊一樣的人也是沒有上過一次,要是他這麽做,就是很不好了,估計自己的威信就會沒有了。

    “既然你這麽說,那現在我有一個想法,你好好的聽我說。”王二狗想了想,便是說道。

    而韓俊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還以為王二狗就是想要他來做這個事情呢,他很是高興。

    “好的,你快點說吧,我怎麽樣都是行的,隻要能夠做菜。”他笑著說道。

    “其實,我是這麽想的,你不是想要別人吃你做的東西嗎,我覺得我和任棟都是可以當你的客人。”王二狗說道。

    “不好吧,哥,這麽做,我覺得一點也不好,你們根本就不算是客人。”韓進得臉色變得很快,轉眼間就是一副很悲傷的表情。

    “怎麽不行,我們兩個都是會好好得評價你的失望的,剛好,中午的時候,你就幫我們做幾個菜吧!”王二狗還是在那裏勸著韓俊。

    “好吧,那等下在說這個吧!”韓俊也是沒有繼續說,他知道王二狗的性格,是不會對自己特別對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